青島街頭現「白馬王子」騎白馬悠閑逛街(圖)

發表:2013-03-10 2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下午,銀川西路上出現了一名「白馬王子」,一男子騎著一匹白馬悠閑地沿路邊向西走去。市民尹先生將此事發到微博上後,引發不少網友關注,有網友在轉發時調侃,騎馬出行倒是非常環保。

銀川西路驚現「白馬王子」

昨日下午3時許,市民尹先生坐車沿銀川西路向西行駛至寧德路路口時,突然發現路邊有位「白馬王子」。「那人騎著一匹白馬,慢吞吞地靠著路邊走。」尹先生覺得好奇,便讓車往右靠了靠,只見這匹一人多高的白馬戴著馬轡背著鞍具,而騎在馬背上的男子握著韁繩不慌不忙地讓馬慢慢走。「還好他們是靠路邊,路上那麼多車,馬萬一跑到路中間來就危險了。」尹先生說。

到了寧德路路口,這匹馬有點不聽話,停在路邊不願意動彈,還時不時回頭張望。幸運的是,騎馬男子成功控制住了馬,讓它趁綠燈亮起向南上了寧德路。

網友調侃堪比唐三藏

尹先生拍下照片後發到了微博上,引起了許多網友的關注。「說真的,要是都騎馬出行也不錯哈!」「太環保了!奔馳,寶馬跟這白駒相比,都弱爆了!」有不少網友認為,騎馬出行沒有尾氣,看上去挺環保。「他的徒弟呢?被妖怪抓走啦?」還有網友在轉發時如此調侃。

「環保不環保不說,這樣做挺危險的。」尹先生說,他最擔心的,還是騎馬男子的安全一旦有車高速駛過或者在馬身邊鳴笛,可能讓馬受驚奔跑起來,很容易在熙熙攘攘的車流中釀成事故。 「希望交警能多勸勸他,安全第一! 」

(本文有刪改)

来源:21C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