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婦不斷揭發 薄熙來案情比想像嚴重得多

發表:2013-03-13 1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目前,備受關注的薄熙來案已移送司法機關。近日外媒報導,因薄熙來情婦的積極檢舉揭發,薄熙來的問題比目前所有報導的要嚴重得多。之前,也有媒體報導稱,正在接受調查的薄熙來的態度,也從最初的比較強硬、對抗發生了很大的轉變。

3月9日,前香港《文匯報》駐大連記者姜維平在接受美國之音專訪時表示,薄熙來的問題比目前網上報導的要嚴重得多,情節也嚴重得多。

他說,薄熙來在大連金石灘那裡有個情婦,是服裝模特兒,姓于,專案組就找了她四、五次,她本人非常配合組織,積極檢舉揭發薄熙來很多問題。

姜維平還表示,類似這樣的官員、企業家、他的情婦,總之知情者、涉案者都在積極配合組織反映薄熙來的問題。所以現在問題不在薄熙來的態度怎麼樣,「他態度不重要啦。」

也有媒體報導稱,因為中紀委掌握了薄熙來很多問題,薄熙來被調查時候的態度已從最初比較強硬、比較對抗、比較狂妄,做了很大的轉變。

之前,在北京參加兩會的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在重慶代表團開放日上表示,「薄熙來案的偵查正在依法進行當中,重慶要吸取薄案教訓,與中央保持一致。」孫政才的這一說法與去年兩會溫家寶對薄熙來的表態相唿應。1月上旬,中紀委秘書長兼新聞發言人崔少鵬宣布薄熙來已被移送司法機關。

薄熙來的情婦:服裝模特於梅

據人民報報導,於梅是一個有點小名氣的服裝模特,嫁的丈夫是大連黑社會頭子,後來在押。熟悉於梅的人都知道,她非常喜歡攀附有權勢的人,無論是在野的黑社會,還是在官場有權勢的人。模特這個身份讓她最後如願以償地傍上了薄熙來。而其丈夫在押更讓薄熙來毫無顧忌的公開來往、公開嫖宿。

1993年,薄熙來初當大連市長,於梅在枕邊要求薄熙來給她辦大連模特學校,薄熙來一口答應下來,立刻下令把機關辦公樓騰出來給姘頭享用。於是政府機關辦公樓辦起了中國第一所培養職業模特的中等專業學校。

初期,於梅大量招收學生有困難,薄熙來就為她尋找機會,規定大連國際服裝節每年召開一次,在服裝節上,於梅為薄做宣傳造勢,如此一來,二人都受益。薄熙來嘗到了甜頭,於是命令在風景秀麗、氣候宜人的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大連金石灘國家旅遊度假區內,拿出87000平方米,建築面積21600平方米給於梅,並由國家掏錢,建超一流標準的教學樓、學生宿舍、多功能模特影視藝術活動中心、模特劇場及4000平方米的噴水池。

在薄熙來的步步高陞下,此學校多次搞大連國際服裝節、中國青年時裝設計大賽、名師名作展演、日本火焰節、寧波服裝節等海內外大型時裝演出;還由國家出錢組團赴美國、日本、韓國、泰國、馬來西亞、香港等國家和地區進行多次訪問演出和拍攝廣告。

當然她也不是沒有付出的,被有性虐癖好的薄熙來咬爛的乳頭就是明證。

薄熙來淫亂私生活

去年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決定給予薄熙來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並移送司法。在新華社公布的文章中,薄熙來共涉7宗罪,其中一條是: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

姜維平在《吳文康是薄熙來的軟肋》一文披露,薄熙來私生活淫亂,並包養知名影星、歌星和模特。

姜維平透露,吳文康是薄熙來的心腹大秘,吳文康和大連富麗華酒店的老闆田某某合謀,為討薄熙來歡心,在該酒店專門留出豪華標準間,提供數十名美女供其淫樂,其中有十幾位海內外的知名影星、歌星和服裝模特,此間一旦有了麻煩和糾紛,吳文康善於軟硬兼施,花錢消災,一切浪漫故事,均把谷開來蒙在鼓裡。

大連市政府一位高級領導幹部說,經常有不明身份的小孩來到機關大樓哭鬧,聲稱是薄熙來的「地下兒子」,而吳文康甘當滅火器,使沒人敢出證。已經證實的原大連電視臺美女主播張偉傑與薄熙來過從甚密,一度反目為仇,就是由吳秘書花錢擺平的。

薄熙來更多罪行曝光強暴一名未成年女子

前不久新世紀刊登了柳奇韻的文章,揭露了薄熙來更多的罪行。文章稱,薄熙來自任大連市長以來與一百七十多名女子發生過不正常的性關係,其中更有十一個未滿十六週歲的少女。

文章還披露說薄熙來強暴一名未成年女子,其寡母知道後,找到薄下屬大吵並寫信揭發,結果這對母女被關進監獄,其女兒被迫害成精神病至今在醫院,其母含冤去世。

文章還說,同樣薄熙來也曾經將不少女人轉送北京的其他高官,而這些高官現在基本上都具有極大的影響力,甚至還身處要位,擁有極大的權勢。因此事情一旦全部曝光,勢必引起不小的政治地震。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