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又很經典的愛情語錄(圖)

發表:2013-03-15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戀愛就是無數個飯局,結婚就是一個飯局。

某法國網友:為什麼你的妻子這麼妒忌你的新女秘書?因為我的妻子曾經是我的女秘書。

藍心湄對情人節的看法:女人過了一定的年紀之後,有實質的禮物比較重要,過不過節,反而不那麼重要。

伊能靜的婚姻準則:婚姻不是給對方承諾,也不是約束別人,而是約束自己。

陶晶瑩幾經愛情波折,對愛情的感悟:沒有大戀愛,只有小火花。

《我的限量青春》:失戀、痛苦、挫折、失敗……如果這些從來沒有經歷過,人生未免不豐富,若是次數太多,又豐富了別人。

朱德庸的家庭幽默:對付老婆的方法有三:一、不要隨便說好。二、不要隨便說不好。三、不要隨便問她這樣好不好。

美國作家米格農麥拉林:一個成功的婚姻需要許多次的戀愛--和同一個人。

陳耀明:婚姻可以是一部《神曲》與但丁那部正好相反,它的上冊是「天堂」,中冊是「煉獄」,下冊是「地獄」。

張小嫻:所有處在戀愛年齡的女孩子,總是分成兩派:一派說,愛對方多一點,是幸福的;另一派說,對方愛我多一點,才是幸福。也許,我們都錯了。愛的形式與份量從來不是設定在我們心裏,你遇上一個怎麼樣的男人,你便會談一段怎麼樣的戀愛。

網路遊戲石器時代中的愛情格言: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某網友口中的網路時代愛情:昔日的愛情,已被格式化;現在的愛情,該頁無法顯示或該頁不存在;將來的愛情,內存嚴重不足,請關閉部分程序後重試。

某漫畫台詞:我認為人在愛上另一個人的那一剎那開始,就同時獲得了最大的幸福與不幸。我越愛那個人,就會越不安……相信「愛」到什麼程度?這就是自己給予自己的戰爭了。

1993年影片《我不是天使》的台詞:有價值的並不是曾與你在一起的那個男人,而是你們曾共度的生命時光。

来源:360d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