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裝甲車因駕駛不熟練頻發事故(圖)

消息人士:「部隊各種車輛發生翻車事故…因沒有燃料無法進行機動訓練」

發表:2013-03-16 17: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獲悉,朝鮮為國家級軍事訓練把坦克、牽引車等武器、兵力、裝備集中到東海軍事基地,但由於機械化部隊軍人對裝備的操作不熟練,各種事故接連不斷。

最近去過江原道軍事訓練地區的內部消息人士13日跟DailyNK通話時稱:「因為牽引車司機駕駛不熟練,去往陣地的時候發生了翻車事故。」「經常發生坦克、裝甲車、火炮牽引車等陷入田埂的事故。」

消息人士說:「雖然說朝鮮軍平時維持戰鬥準備態勢,但是實際上幾年裡都沒有正常進行機動訓練。」「因為沒有機動訓練所需的燃油,實際上大部分駕駛員的駕駛水平都非常低。」

他說:「因為輪胎緊缺,再加上為了延長戰鬥裝備壽命把坦克、裝甲車、火炮牽引車等存放在防空洞或坑道內,駕駛員們沒有正常駕駛過幾回。」「稱他們為不如趕牛車的‘瘸子’駕駛員,諷刺他們只有理論學習沒有實踐的情況。」

「第六大隊火炮牽引車的女司機們在地形險峻的咸鏡南道摩天嶺還讓一般卡車司機替她們駕駛牽引車過危險地帶。」「當時,女兵們哀求卡車司機幫她們駕駛牽引車過嶺,卡車司機只好幫她們開了20多公里。」

「最近為給前方戰鬥部隊供應物資增加了大量補給車輛,可這些車輛都是燒木炭的車,道上瀰漫了煙霧。」「而且有些車輛爆胎後也沒有輪胎可換,只好往輪胎塞滿稻草繼續駕駛,無法起到正常的作用。」

消息人士介紹說,百姓們看到這種場景說:「這樣怎麼能打仗?別說是總攻擊,逃跑都難。」「還不如動員牛車呢。」

1980年代末開始給全軍下達了使用替代燃料的命令,除了戰鬥車輛以外,幾乎所有的卡車都改造成燒木炭的車輛,並使用至今。2000年代開始還下令學習給報廢輪胎塞滿稻草繼續使用的《汽車兵常識》,並把它宣傳為「自力更生艱苦奮鬥精神」,要求全軍學習和模仿。

原標題:「坦克集中到江原道,裝甲車因駕駛不熟練頻發事故」

来源:DailyNK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