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不懂的社交暗語(圖)

發表:2013-03-19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去別人家做客,當主人的話可多可少,甚至經常勸你喝茶或提議看看電視時,你就該告辭了。人總是在感到無話可說時,才提醒別人做一些無關緊要的事。再待下去,你可能就不受歡迎了。

2.正在對上司匯報工作,他的眼睛沒有專注地看著你,或者他的手指不經意地在桌上扣幾下,很可能他已對你的匯報不滿意了。如果你進去時,他的腳正在桌子下無聊地晃動;你說話間,他的腳忽然停止了搖動,那他已對你的話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3.和一個新認識的人談話時,他的雙手總是在不經意間抱在胸前,那表明他還是對你有所防備的,所以,在讓他相信你以前,最好還是謹慎為之。

4.在酒桌上,一個向你頻頻敬酒的人,不是有求於你,就是對你有敵意,所以你還是盡快分析一下,究竟自己屬於前者還是後者。前者就趕快把話題引過去答應他,後者你就要裝醉了。

5.一個人向你發出了邀請,你興致勃勃地落實邀請時,他忽然顧左右而言他。其實,他的邀請不過是順口一來的說法,你就不要追究下去了,除非你想讓他討厭。

6.發現你的失誤沒有告訴你,比告訴你要可怕得多,特別是兩個人處於競爭的工作狀態時。

7.一個面對你總是誇誇其談的人並不是驕傲,他的內心恰好與他誇誇其談的外表相反,是一個極度自卑的人。他的誇誇其談不過是用來掩飾內心的自卑罷了

8.在酒桌上與別人碰杯,自己的杯子一定要低於對方的,特別是對方是長輩或領導。

9.如果問別人話,別人不回答你,不要不停的問。

10.別人批評你的時候,即使他是錯的,也不要先辨駁,等大家都平靜下來再解釋。

11.生活中會遇見各式各樣的人,你不可能與每個人都合拍,但是有一點是四海皆准的:你如何對待別人,別人也會如何對待你。

12.人活在這個世上,首先要學會一個「忍」字。

13.任何時候對任何人不要輕易告訴對方你的秘密。

14.不要跟同事議論上司或其他同事的是非。

15.君子可寓意於物,但不可留意於物。

16.有真正的朋友,但不知你有沒有福氣遇到。不管有沒有遇到,都不要否認它。不要算計別人,尤其不要算計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喜歡的人,不要使用手段去得到。

17.最勇敢的事情是認清了生活的真相之後依舊熱愛生活。

18.借錢的時候,心裏要有個底,就是要想著這個錢是回不來的。所以借出去的錢永遠要在自己能承受的損失範圍之內。可以承受的數字以內,即使回不來,也是心裏早準備好的。自己不能承受損失的數目,就不能借。

19.最好的朋友之間,除非他窮的吃不了飯了,否則最好不要有經濟往來。許多可貴的友誼都敗壞在錢上。

20.出門在外能忍則忍,退一步海闊天空。

21.擦桌子的時候要往自己的方向抹。

22.打電話接電話第一句話一定要是餵,您好;挂電話的時候等別人先挂。

23.一次不忠百次不容。

24.不隨地吐痰扔東西,如果沒有垃圾箱,就拎回家扔垃圾筒裡。

25.是你去適應社會,不是社會來適應你。

26.不要讓別人知道自己的真實想法,要笑在人前笑,要哭一個人躲起來哭。

27.走路手不要插在口袋裡。

28.簡單的事情複雜做,複雜的事情簡單做。
 
29.機會只留給有準備的人,天上不會掉餡餅。

30.不管什麼條件下,仔細刷牙,特別是晚上。

31.少說別人是非,把自己管牢。

32.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不要怨天由人,在做之前要想想應不應該,出了事要學會自己解決。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