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師中共少將 奉命為毛恢復祖墳

發表:2013-03-19 15: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毛澤東和中共宣傳「無神論」,將老百姓信神和敬仰天地神靈的活動稱為「迷信」和「愚昧」,而毛澤東本人卻迷信風水。曾經有中共少將特派員在1949年奉命專門去韶山幫助毛澤東恢復被國民黨毀壞的祖墳。

香港鳳凰衛視就曾披露,中共原紅十三團特派員周彬曾經在1949年受命去韶山幫助毛澤東恢復被國民黨湖南省主席何健派人搗毀的祖墳

據報導,紅十三團特派員周彬少將1930年參加中共革命,經歷過紅軍五次被蔣介石的圍剿。周彬還是一位風水大師,1949年解放軍南下到達南昌之時,他曾經受命,去韶山幫助毛澤東恢復被湘軍何健毀壞的祖墳。

然而周彬只為中共黨魁毛澤東服務,當周的胞弟提出,要為他們的父親重擇風水寶地,修建高碑大墳時,卻被他以抓緊時間進行生產建設,好好學習知識為由拒絕了。

上世紀30年代,國民政府湖南省主席、第四路軍總指揮何鍵幾次派兵圍剿湘贛一帶的紅軍,都告失敗。彭德懷在1930年7-8月間,率領紅軍兩度武裝叛亂,攻打長沙,對國民政府造成嚴重損失,湖南省經濟處於「山窮水盡」的困境。中共紅軍不只放火焚燒了湖南省政府和國民革命軍第四路軍總指揮部,還差一點活捉湖南省主席何鍵,因此何健「至堪痛憾」。 

後來,在蔣介石的幫助下,何鍵重佔了長沙。回城後,他想的第一件事,還是如何剿滅武裝叛亂的中共紅軍。他的拜把兄弟吳凱南聽人說,湖南是帝王將相之地,舜帝南巡時就在韶山演奏過韶樂,那地方靈秀非凡。除此,毛澤東的祖墳在一塊風水寶地上。吳凱南建議挖掉毛的祖墳,斷其龍脈。於是,何鍵密令總指揮部副官長熊士鼎和特務隊隊長龔仲蓀(又名龔澍),率領一個連到韶山挖掉毛澤東的祖墳。

然而由於韶山當地親共民眾對毛家祖墳採取了一些保護措施,毛的的祖墳未遭嚴重毀滅。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