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周圍的人決定你的生活狀態(圖)

發表:2013-03-22 16: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時候,我聽著媽媽「我們總是沒有財運」的話長大。有好幾次,父母投資房地產之後,不見房價立即上漲,就賣掉了。可是賣掉後的幾年內,那裡的地價就漲了很多。媽媽總是嘆氣說:我們沒有發財的命。

「受著母親的影響,長大之後,自己成為不貪錢財「清純而善良」的女性。不知不覺中,在生活的每一個岔路口都選擇了窮困和不幸。因為在潛意識裡也和媽媽一樣,始終認為自己是命中注定沒有福氣的人。」——王女士

我們看到,王女士母親不幸的原因,關鍵在於她消極的思維和心態。但是,仍然有不少做兒女的人並沒有意識到,自己正在不知不覺中效仿著父母以往錯誤的選擇過活。

所以說,多與生活態度積極的人在一起,你的生活才有可能變得積極起來,因為你周圍的人會給你積極的暗示。

科學家研究指出:人是唯一能接受暗示的動物。心理暗示可分為積極的心理暗示和消極的心理暗示。積極的心理暗示對人的情緒和生理狀態能產生良好的影響,調動人的內在潛能,發揮最大的能力。而消極的心理暗示則對人的情緒、智力和生理狀態都產生不良的影響。

積極的人,遇到挫折,不輕言失敗!取得成績,不沾沾自喜!追隨積極的人,他們會不斷給你帶來新希望。而消極的人,動輒怨天尤人、遇事總往壞處想,成事不足、敗事有餘遠離消極的人,他們會偷走你的夢想。

本來你是優秀的,但你周圍那些消極無用的人影響了你。很顯然,積極的人更容易獲得成功,雖然他們可能遭受更多的打擊與挫折,但是至少他們肯為自己追求的目標奮鬥。

我們並非要從朋友身上得到實質性的幫助,才算得到了好處。有些人,僅僅是和他在一起,就可以獲得益處。這些人幾乎都看到了世上最美好的一面。積極的人擁有更多獲得成就的潛力,並且向四周散發出能量來。只要待在他身邊,你就可以得到力量。

本來你是優秀的

周遭有越多幸福積極的人,你的人生也會越順利。如果你想像鷹一樣在空中翱翔,你就得學會鷹飛翔的方法;與積極者在一起,我們就會敢於嘗試,善於把握機會;與消極者在一起,除了謹慎有餘外,還學會了猶豫。

生活中,有這樣的人,他們意志堅強,心境平和,與遇到的每一個人談健康、快樂和成功;會看到每一位朋友的獨特之處;注意每一件事情的閃光一面;想最好的,做最好的,期待最好的。對他人的成功像對待自己的成功那樣充滿熱情。如果在生活中你與這樣的人接觸,他們將助你成功。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這確是一個真理。

来源:智慧身心健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