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瀑布餐廳 顧客可坐水中品美食(圖)

發表:2013-03-24 1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菲律賓瀑布餐廳,顧客可坐水中品美食。

埃斯庫德羅莊園是菲律賓(度假)著名的旅遊度假村。這裡有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瀑布餐廳。

菲律賓美食的最大特色是燒烤,最著名的烤乳豬、燒谷拿魚等,色彩繽紛,香濃多汁,是遊客的首選。而吃菲律賓菜最正宗的方法就是用手抓。若在天寒地凍的俄羅斯(度假),這是一種享受,可在氣候炎熱的菲律賓,真是「活受罪」。一頓飯吃下來,人人汗流浹背,直呼受不了。而埃斯庫德羅莊園則將這種折磨人的用餐方式變成了享受。

埃斯庫德羅莊園內有個很大的人工瀑布,「飛流直下三千尺」,嘩嘩的水聲伴著飛濺的水花,牢牢地粘住了遊客的腳步。有人站在瀑布邊享受水花帶來的涼意;有人乾脆直接脫了鞋,走到瀑布下面,一邊納涼一邊戲水;更有甚者,乾脆端著餐廳裡的食物,站在瀑布下面用膳。

由於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到瀑布下就餐,一到吃飯時間,瀑布下擠得密密麻麻,餐廳裡卻空空如也。遊客涼爽了,瀑布卻受到污染,食物垃圾到處散落,清澈的流水變得渾濁不堪。莊園管理者曾派專人打撈垃圾,但收效甚微。最後有人建議:既然遊客如此鍾愛瀑布,何不把餐廳建到瀑布下?這樣,既解決了吃飯熱的問題,又可以徹底控制垃圾流向。

奇特的瀑布餐廳就此誕生。廚房設在瀑布下,廚師們在水中架起燒烤架。擺脫了傳統廚房裡的悶熱,連燒烤的動作都變得優美愉悅了。

燒好的食物放在碩大碧綠的椰樹葉子上,讓人垂涎欲滴。服務員穿著傳統服裝,笑意盈盈地幫顧客取菜,穿梭在餐桌之間,腳底踩出朵朵浪花……

顧客坐在水中的木製涼椅上,一邊享受美食,一邊欣賞廚師表演,順便觀望美景,甚至還可以在水中嬉鬧一番,吃飯變成了一件輕鬆愜意的事情。餐桌旁放置了垃圾桶,再也沒有人隨便亂扔雜物,儘管每日顧客不斷,瀑布依然清澈見底。

小小的改變,讓瀑布餐廳的吸引力越來越大。

来源:人民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