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愛妻如命,將陪採兒進產房(組圖)

發表:2013-03-28 16: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小春將為人父,日前出席香港電影首映會,笑容堆滿臉,看得出心情大好,他透露妻子應採兒產期在7月,自己十分緊張,幾乎推掉了一半的工作,只為了在家陪老婆。應採兒還爆料陳小春樂當「家庭主夫」,寧願在家「吃軟飯」不工作!

據香港媒體報導,陳小春坦言自己對於即將作為父親,感到十分緊張,看見應採兒肚皮日日漸大,心裏頭也感受到她的辛苦。目前陳小春已減少工作量,被問及損失多少?他回應:「為了家庭,不會以去衡量損失,何況這也不像我!

陳小春曾毛遂自薦要做「家庭主夫」,認真幫忙帶孩子。

應採兒將為陳家添男丁,她透露陳小春曾經毛遂自薦要做「家庭主夫」,認真幫忙帶孩子,由她出門賺錢,聞此陳小春笑著同意:「是啊!吃軟飯多好呀!」問到孩子是否已取名?陳小春表示:「交給太太決定,我書讀得少,沒文化!」

陳小春已打定主意,7月將陪老婆進產房,他坦承自己有點怕見血,談到會否親手替孩子剪臍帶?他笑答:「從前只幫人剪過頭髮,拿剪刀雖不成問題,但是要剪得好看,還是專給專業醫生負責最好!」

来源:今日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