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申奇:誰在中國家門口生事?(圖)

作者:傅申奇 發表:2013-04-09 1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訪問最前線月乃島防衛隊的金正恩(《勞動新聞》圖片)

潘基文與中國外交部長王毅通話,對朝鮮半島緊張局勢深表關切和憂慮,希望盡快降溫,避免失控。王毅說,中國的立場十分明確,不管局勢如何變化,都應堅持通過對話解決問題,堅持推進半島無核化,堅持維護半島和平與穩定。他說,朝鮮半島是中國近鄰。中國反對任何一方在這一地區的挑釁言行,不允許在中國的家門口生事。

這看似公正的各打五十大板,卻充分顯露了中共的偏狹、愚蠢和蠻橫,幾乎就是說:無論金三世如何挑釁發動攻擊,別人都只能對話不能還手,否則就是在中國家門口生事。中共掩蓋了基本事實。1950年,朝鮮得到蘇聯默許不宣而戰入侵韓國,挑起了歷時三年的朝鮮戰爭,造成近兩百萬人員的死亡。此後朝鮮不顧國際社會和中國的反對,分別於2006年和2009年進行兩次核試驗。2010年朝鮮擊沉南韓天安艦,炮擊延坪島。金三世上臺後為鞏固其統治,又進行了第三次核試驗。在國際社會的壓力下,更是大耍流氓,廢除停戰協議,宣布朝韓處於戰爭狀態,禁入開城工業區,發出核戰爭威脅,「建議」使館人員撤離等,下一步可能還準備發射中程導彈。

中共對朝鮮半島的立場是:無核化、各方對話、和平與穩定。但是這個喝中國人血汗苟活下來的政權,演出了三代世襲的醜劇,一貫窮兵黷武置人民於水深火熱之中。無論從哪個方面都丟盡了中共這個老大哥的面子,也傷了中共的裡子。即使完全站在中共的立場上也可以認定:金家皇朝一直在中國的家門口生事。但時至今日中共仍然不肯直接譴責金家皇朝,因為薩達姆、卡扎菲、穆巴拉克等等獨裁者都嗚呼哀哉,僅剩古巴和朝鮮兩個堅持走「正路」的弟兄了,家門口的朝鮮更凸顯唇齒相依的感覺。

由於金三世從卡扎菲等獨裁者身上吸取了錯誤的教訓,認為他們的失敗是沒有核武器,因此金三世不會放棄以核武器訛詐世界的戰略,朝鮮半島的緊張局勢無法避免。朝鮮的飛彈最可能打到的不是東京就是北京。按照愛之越深,很之越切的規律,有朝一日感受到被遺棄的金三世更可能把核武器扔到北京。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養虎為患這兩句話也許能形容中共對朝鮮的政策。再看看中共自己家裡,腐敗氾濫、道德淪喪、社會潰爛,最近的海陸空(死豬、死鴨、死魚、禽流感)的恐怖場面,更顯示了末世的景象。可以肯定,堅持所謂走「正路」的中共阻止不了家裡和家門口天天生事,敗亡不可避免,唯有改弦易轍走新路或許還有前途。

(文章只代表特約評論員個人的立場和觀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