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被爆早就與薄熙來結成同盟

發表:2013-04-12 07: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獲悉,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已經在近期遭到「雙規」,目前此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證實。另有消息稱,徐才厚早就與薄熙來結成同盟,徐現「入住301醫院」。

徐才厚和梁光烈 薄熙來軍中同盟軍

徐才厚1943年出生,是中共第十五屆、十六屆、十七屆中央委員,十六屆中央書記處書記,十七屆中央政治局委員。十六、十七屆中央軍事委員會副主席。徐才厚是由江澤民一手提拔起來的「江家軍」死黨,當時是江澤民在軍中最為信賴、也最得力的大將,被視為「江澤民在軍中最愛」。

薄熙來素有野心,拉攏江派軍頭由來已久。

重慶市委副秘書長兼辦公室主任吳文康是薄熙來的左右手、心腹大秘。薄任大連市長時,吳是他的秘書;薄調任遼寧省長,吳又跟到瀋陽出任省政府辦公廳副主任。

早在1998年,薄熙來就讓吳文康利用大連金生企業集團搞房地產開發,通過大連保險公司總經理陳某,挪用社保基金8億元炒地皮和樓盤,吳文康通過一起做生意、關係密切的王強,拉攏與王強是老鄉的軍頭於永波和徐才厚,因為二位軍頭原籍都是瓦房店。90年代後期,他們還鄉的隆重禮遇儀式,就是由吳文康和王強合力打造的。

據悉,在薄熙來任大連市長及市委書記時,給予徐才厚的家人很多經商便利,薄徐兩家建立了深厚關係。而徐在升任軍隊要職後,更是與時任遼寧省長後任商務部部長的薄繼續勾結,不顧民怨大肆斂財,更不顧當地老百姓的反對,也未經中共國務院批准,強行用186億巨資修建老家長興島。

2011年11月10日,成都軍區國動委第六次全會實兵演練在渝舉行。觀摩者有薄熙來,國防部長梁光烈,成都軍區司令員李世明等多個軍方巨頭。而11月10日,正是胡錦濤到夏威夷開APEC會議,不在中國的時候。

有分析認為,此前薄熙來參與的一系列行為包括「軍演」在內,都被視為對胡錦濤發出威脅的信號,而周永康與梁光烈也參與其中。

美國媒體《華盛頓自由燈塔》曾曝光王立軍移交美領館材料中有關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最終廢掉將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權的習近平的計畫。

徐才厚或在遼寧參與薄熙來活摘器官罪行

2006年3月31日,署名「瀋陽老軍醫」首度投書,證實蘇家屯地下集中營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的指控屬實。

據他披露,省一級政府有權在所轄軍區的監管之下設立重刑犯罪份子的資源再回收機構,這是中共中央軍委在1962年就有的文件,而且一直沿襲至今,根據該文件規定,死刑及罪大惡極的重刑犯罪份子可以根據國家及社會主義發展需要進行相應的革命化處理,在文革期間最大的革命化處理就是食用,就是用來做食物,其次是建立各種工程及進行生產作業。

「中共目前在對待法輪功的問題上已經公開宣布為‘階級敵人’,也就是最嚴厲鎮壓的對象,也就是重刑犯。所謂的蘇家屯地區的醫院僅僅是全國36個類似集中營的一部分,但是目前的法輪功基本上還是在監獄,勞改營,看守所較多,只有需要的時候才大規模調動,目前全國最大的關押法輪功的地區主要是黑龍江,吉林和遼寧,僅在吉林九臺地區的中國第五大法輪功集中關押地就有超過1.4萬人被集中關押。

轉移5000人只需要一天就可以了,專車專列,使用封閉的鐵路貨車,因為我曾經目擊從天津向吉林地區的轉移列車,一次專列轉移超過7000多人,全副武裝,夜間進行。所有的人都被拷在專門的扶手上像被吊起來的白條雞一樣。」老軍醫介紹說。

薄熙來1999年時任大連市長,2001年∼2004年期間擔任遼寧省省長,蘇家屯事件指控的內容,發生在薄熙來主政期間。薄熙來被認為與活摘器官指控有關連。

2012年10月10日,美國國會中國人權2012年度報告的壓制宗教自由部分提到「中國政府強制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不斷」,並引述世界衛生組織專家的觀點說,「中國政府軍方醫院可能涉入非法器官移植」。

外界觀察,大規模轉移法輪功學員,往往都有中共軍方的參與,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大都是在軍隊醫院內秘密進行,作為江澤民的心腹及薄熙來的同盟,徐才厚難脫干係。

湯燦是薄周公用情婦 與徐才厚關係密切

此前,港媒《太陽報》報導稱,坊間一直傳聞,說徐十分貪腐,並和大陸娛樂明星T小姐有染。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去年下臺時,其貪污巨資、生活奢靡、包養情婦等醜聞被揭出。和谷及軍中多位將軍有染的T小姐也隨即下落不明。

據聞,谷被關押調查時揭發,是他一手將T小姐送給徐才厚享用。因尋求保護傘,谷在送女人的同時,還向徐才厚行賄巨資。

雖然該報導未指明T小姐的名姓,但從此前相關傳聞來看,極有可能是指湯燦。

另有消息稱,2010年9月13日,35歲的文藝演員湯燦被特招入伍,加入北京軍區的「戰友文工團」。入伍後,湯燦更被授予了文職級別3級,專業技術5級,大校軍銜,享受副師級待遇,可見提攜她的人背景深厚。湯燦如此快的得到提升,據稱是徐才厚的大力推薦所致。

據江雪所著《新公共情婦湯燦》一書稱,2010年12月中下旬,總政治部出面抽調軍中各文藝團體骨幹,組成慰問團,前往湛江南海艦隊司令部慰問南海艦隊官兵。這次慰問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親自帶隊。這次組織慰問團,他特意點了湯燦的名,要她一道隨團南下。而慰問演出前後十天,湯燦與徐才厚有多次單獨相處的機會。

據大紀元獨家報導,被中共官方吹捧為「中國時尚民歌天后」的湯燦,不僅是薄熙來的情人,更是捲入周永康、薄熙來政變的核心人物。透過賣身,為薄周兩人收集高層情報和打通要害關節。消息稱,自2012年王立軍闖美領事館以來發生的中南海一系列重大事件中都有湯燦的影子,都與她有各種關連。

就目前曝光的信息看來,湯燦在中共中宣部、公安部和軍隊這三大塊掀起的「淫波污浪」,不但波及中共高層權力的角逐,如公安部部長的候選人、中央電視臺、中宣部的接班人選,更是成為薄熙來、周永康政變的一個重要部分。

2012年9月28日新華社公布薄熙來「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這裡面就包括湯燦,而且湯燦還是薄熙來和周永康「共用的情婦」。2012年6月,新浪認證的微博「宗麟」(奢尚集團中國事業部營業及市場總監)爆料稱:「湯燦2011年底被中紀委調查,昨日被判15年,受賄,多位高官公關情婦,賣資料叛國間諜。」

大紀元還獲悉,因她涉大量中共高層醜聞,很多高層都竭力阻止公開審判湯燦。

2011年底,網上還流傳湯燦與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的緋聞。據說,與湯燦有不正當性關係的中共高官至少不下十人。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