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肥料工廠大爆炸 死傷慘重(組圖)

發表:2013-04-18 16: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ETtoday:德州肥料工廠大爆炸 美媒:至少60死!

美國德州一間肥料工廠北京時間18日發生爆炸,KWTX新聞臺報導,爆炸恐造成約60至70人死亡,數百人受傷。


德州一間肥料廠18日驚傳爆炸,媒體報導有60到70人死亡。(圖/翻拍自CNN)

據瞭解,爆炸發生於當地時間晚間7時50分,地點是威斯特鎮(West)的威斯特肥料工廠(West Fertilizer)。該鎮位於達拉斯南方約129公里處、瓦科鎮(Waco)北方約32公里處,人口約2700人。爆炸原因目前不明,電視轉播畫面可看到暗夜中冒出熊熊火光,場面令人心驚膽戰。

KWTX引述威斯特鎮緊急事務當局主任史密斯(George Smith)說法,他表示已證實死亡人數。瓦科鎮助理消防局長葉格爾(Don Yeager)表示,該肥料工廠發生無水氨氣爆炸,原因無法立即得知,附近轄區的消防人員都趕往救援。

葉格爾說,爆炸威力太強,導致附近部分建築物坍塌,火勢蔓延至其他建築物; 美國紅十字會表示已派人前往現場支援。

德州公共安全當局發言人威爾森(D.L. Wilson)稍早受訪時說,爆炸可能已導致「數百人受傷」,附近一家照護中心因爆炸倒塌,據信有居民受困。


中央社:警方:德州爆炸可能高達15死

美國德州小鎮一座肥料工廠昨晚發生爆炸,將數十棟民宅夷為平地,根據警方,死亡人數在5至15人間。不過根據當地緊急事務人員,死亡人數在60至70人間。

這起爆炸也造成超過160人受傷。

警方說,德州威斯特鎮(West)爆炸事件的死亡人數在5至15人間。威斯特鎮位在達拉斯以南約130公里,人口約2800人。

警長麥納瑪拉(Parnell McNamara)說:「我從未見過這般景象。現場瓦礫碎片滿地,看起來像是戰區。」

這起爆炸是威斯特肥料公司(West Fertilizer Co.)工廠內火勢引起,據說發生在當地時間晚間8時。官員說,起火原因不明。

威斯特鎮長穆斯卡(Tommy Muska)稍早對路透社說,最先抵達現場的第一批志願消防隊員,有5至6人失蹤。

威斯特警官史旺頓(Patrick Swanton)說,3家地區醫院治療超過160個受傷程度不一的傷患。他又說,死傷人數可能增加。

威斯頓一家醫院行政主管霍普金斯(Keith Hopkins)對法新社說,根據威斯頓緊急事務人員提供的數據,死亡人數在60人至70人間。

本人也是志願消防隊員的穆斯卡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這就好像核彈爆炸。」現場目擊者說,一大團火球衝上天空。

德州公共安全局發言人威爾森(D.L. Wilson)告訴記者,無法「證實或否認」這些死亡人數,他說:「我們曾證實死亡人數,但沒有最新死亡數據。人數隨時可能增加。」

他表示,救難人員正挨家挨戶的搜查,看有無更多的受害人。

来源:ETtoday 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