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美娜多 印尼群島的滄海遺珠(組圖)

發表:2013-04-28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潛水為賣點的海島大家所熟悉的無非是東南亞海島或者是馬爾地夫(度假)和大堡礁,而這個位於印度尼西亞(度假)的美娜多可謂滄海遺珠,直至今年由於印尼嘉蒂佳航空公司推出香港(機票)直航包機,更方便前往了。

以往要去美娜多島來回往往要六七千元,而且是要經新加坡(機票)住一晚再轉機才到。如今由於直航,每程只需要3個多小時,而且已包浮潛費用,此外,更包激流、行火山及遊覽當地獨有的五色湖!

在印尼,美娜多是受西方文化影響比較深的地區之一。當地的大多數居民並不信仰伊斯蘭教,主要以信仰天主教和基督教為主。

當地約有200多座教堂,每座教堂都各有特色,其中位於市區的實際大教堂已有330年的歷史,是荷蘭(度假)殖民統治時期修建的,雖盡力幾次戰火,但保存依然較完好。

附近還有一座為紀念二次大戰結束而修建的獨立紀念碑,這也因此成了美娜多的重要地標之一。

由於當地已丘陵居多的關係,當地人們依然喜歡使用馬車作為交通工具,所以在市區看到馬車和各種公共交通混雜一起也別具特色。

在前往Bitung的路上,可以清楚的看到一個耶穌雕像,他雙手打開,代表著保護他的子民,他是世界上第二大的耶穌像,這座雕像是一位當地華人修建的,有30公尺高,加上本身的山高有200公尺,共計有230公尺。

位於印度尼西亞東部的美娜多,鄰近菲律賓及馬來西亞沙巴,擁有世界上最自然的海洋世界,獲五大國際潛水組織共同評定為世上最佳潛水度假勝地,是潛水和浮潛等水上活動的最佳選擇。

想嘗試被色彩斑斕的魚群圍繞身邊,不妨前往布那肯海洋生態保護區,水中的海洋生物種類繁多,可以見到海龜、蛇鰻和豆丁海馬等,令人目不暇接。

若您喜歡迷人的珊瑚景觀,則可以前往綿延25公里的利廣海底斷崖區,在平緩珊瑚礁陸棚外的垂直峭壁,非常適合峭壁潛水,而且長著層次豐富的珊瑚,在太陽光影的照射下,幻化成絢麗光景,令人陶醉。

除了豐富的海洋生態,美娜多還有其他令人悸動的特點。五色湖充滿由火山釋出的硫黃物質,在不同的氣候和時節下,產生多變的湖景,景致迷人。

行程途中會安排前往羅肯火山英式庭園,由傳統部落為貴賓表演代表最高禮節的「戰舞」;木琴樂隊和破銅爛鐵樂團則分別表演極富西班牙風味的爵士歌曲和聖歌的伴奏音樂,展現不同形態的藝術特色。

追求刺激的你,可以嘗試在全長9公里的白水河體驗激流活動,嘗試征服大自然的挑戰,同時欣賞沿途美麗的熱帶雨林景致。豐富美食當然是旅途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當地盛產海鮮,烹調手法獨特,讓您嘗盡充滿地道風味的米納哈薩式自助餐及生猛海鮮餐,回味無窮。

簽證:要自備簽證,印尼是落地簽,不過最好還是辦一個第三國簽證,以防萬一。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雅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