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海救母女孩:搶救無效不幸離世(圖)

發表:2013-04-29 2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3歲火海救母女孩閆倩玉:搶救無效 27日晚不幸離世

她走了,在近260萬元善款凝結的「慈善童話」中,在眾人熱淚盈眶的祈禱中,一個才體驗人世間13年春華秋實的孩子,把人性最美的一面留在了這樣一個新生命萌發的春天裡。

而她,卻帶著眾多人的愛和不舍,走了。

她是13歲的南陽鄧州女孩閆倩玉。

她是那個火海救母渾身燒焦,昏迷多時醒來後還惦記父母傷情的,讓人心緒無法平靜的孩子。

昨晚8時10分,這名讓全國無數好心人為之動容、為之奔走募捐的孩子,在母親揪心的期待中,停止了呼吸。

經歷了41天徹骨般的傷痛折磨,這名病房中喝排骨湯還不忘給母親留一口的孩子的稚嫩心房停止了跳動。

她留在鄧州市彭橋鎮柏林村家中那袋沒吃完的爆米花,再也等不來它的小主人。

孩子,請允許我們替你向牽掛你的好心人道別緻謝!

天堂裡,會有你喜歡吃的爆米花。

天堂裡,沒有讓你飽受折磨的火災……

相關情況

多臟器衰竭小倩玉心跳呼吸停止

昨晚8:50,南陽南石醫院向媒體通報了相關情況。通報中稱,廣受社會各界關注的鄧州13歲女孩「火海救母」全身燒傷的閆倩玉,在我院積極治療41天後,於今日18:30出現呼吸減慢、血氧飽和度明顯下降、心率明顯減慢、血壓明顯下降,經積極搶救無效後於20:10心跳呼吸停止死亡。小倩玉於3月17日因特重度燒傷(全身95%燒傷面積,其中Ⅲ度燒傷面積達90%)入住我院,醫院雖竭盡全力,但小倩玉終因傷情過重,感染敗血症,全身多器官功能衰竭持續加重,最後終因多臟器衰竭死亡。

收到近260萬善款,餘錢咋處置待請示

通報中稱,截至4月27日17時16分,醫院共收到社會各界捐款累計金額為2597787.14元(其中通過醫院銀行賬號捐款1151330.7元,通過上門捐款1446456.44元)。搶救治療期間的費用使用情況隨後將向社會公布,剩餘善款的處置將請示上級部門後,拿出處理意見公布於眾。

「大家都盡心了,我們心裏只有感恩」

昨晚10時許,記者趕到南石醫院,小倩玉的遺體已於一個多小時前移到了太平間。小倩玉的父母還在她的病床上坐著,抱著好心人捐給小倩玉的毛絨小熊,那是住院期間她最喜愛的玩具。小倩玉的父母流著眼淚說,現在心裏很難受,孩子在這裡總共住了41天,「大家都盡心了,我們心裏只有感恩」。他們表示,處理好孩子的後事,希望把剩下的善款轉捐給更需要的人。

如今,她去了,她該含笑離開;因為,她來過,她被大家愛著。

来源:大河網-大河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