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蒜 驚人的美容效果(組圖)

發表:2013-05-05 1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蒜含有一種叫大蒜素的成分。由於大蒜素可以除去活性氧,所以也是想要抗老化的人的強力好幫手。大蒜的去活性氧效果又以熟成黑大蒜最有效。

大蒜素與維他命結合後,會轉變為一種叫做大蒜硫胺素的成分。這種大蒜硫胺素可以促進能量的代謝,有益改善虛冷病症以及幫助減肥。

此外,還含有可去除疲勞的根源乳酸,成為每天努力加油的支柱。

最厲害的是加熱就可以產生的愛喬因(Ajoene)大蒜以50∼80℃加熱,就會產生一種叫愛喬因的成分。愛喬因也具有令人開心的效果!

愛喬因具有免疫力上升、降低膽固醇、淨化血液的效果。此外,還可以強化微血管,讓營養傳達至全身,有助於美肌及豐胸。

必須注意的是,如果溫度超過100℃的話,愛喬因就會被破壞掉。要活用愛喬因的話,可以將切碎的大蒜放入橄欖油內隔水加熱。以50∼80℃溫熱後將大蒜磨碎,愛喬因調味油就完成了。

5種好吃的大蒜食品

每天攝取大蒜,絕對會變漂亮!盡量選擇不含化學調味料的東西。市面上也有許多幾乎沒有臭味的大蒜,即使出門前食用也可以很安心。接下來,就要介紹可以配飯的5種好吃的大蒜料理。

1.酸梅柴魚大蒜
酸梅與柴魚的味道,較不容易感到大蒜的臭味,好吃風味佳,與白飯也很搭配。酸梅含有檸檬酸及維他命E,而柴魚片含有優質的蛋白質及胺基酸,其美容效果也很令人期待。

2.藥膳大蒜

將大蒜與小黃瓜、枸杞、生薑等一起醃漬的東西一同食用。口味清爽,不用在意之後留下來的味道。還可以攝取到藥膳也是令人開心的一個重點!

3.大蒜泡菜

使用大蒜的泡菜是指與大蒜的莖一起醃漬的東西。莖的部分含有更豐富的維他命B1及維他命A、C、E。如文章前半段所述,大蒜與維他命B1一起攝取可以轉變為大蒜素,所以與莖一起食用最好。推薦給喜歡泡菜或是有在飲酒的人。

4.黑大蒜

黑大蒜是大蒜熟成後的東西。口感像是乾燥水果一般有點彈性,味道也具有果香。營養價值比普通的大蒜高,抗氧化作用也很強。想要增強免疫力對抗老化的人可以選擇黑大蒜。

5.大蒜保健食品

不管什麼口味就是不敢吃大蒜的人,可以攝取健康保健食品。市面上有許多大蒜加上其他營養成分的保健食品,有加上蛋黃及紫蘇油的產品。並不是多喝就能提高效果,一定要按照適當的攝取量攝取。

每天攝取大蒜,預防感冒、消除疲勞、防止老化可以一次完成喔!

来源:健康飲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