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隸有資格愛國嗎?(組圖)

作者:六朝煙水滿金陵 發表:2013-05-06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奴隸有資格愛國嗎?在奴隸主看來,奴隸不僅有資格愛國,而且愛國是奴隸充分展示他們奴性的最好證明!你是好奴嗎?請你愛我的國!一個奴隸要想獲得奴隸主的歡心,或者渴望遭受輕一點的折磨,那麼一定要瘋狂地表現出愛國的姿態,哪怕你心裏咬碎鋼牙,但是你的臉上一定要淚流嘩嘩!

在眾多奴隸看來,瘋狂地表現出愛國的精神,乃是得到奴隸主恩寵的最佳途徑。得到主人的恩寵有什麼好處呢?極少數自然得到了更多的殘羹剩飯或者乾脆給個某奴隸小組的組長噹噹。而大多數奴隸呢,他們其實沒有到任何好處,只是那並不多的做高等奴隸的榜樣,如夢般地誘惑著他們而不能自拔罷了,至於什麼時候實現那夢想,名額自然有限,競爭必然激烈,不然怎麼能產生誘惑呢?最後那夢想是否可以實現,那就要看主人的心情了!


可悲,這就是他們的「愛國」方式...(看中國配圖)

儘管他們的夢想,實現的可能微乎其微,但是,畢竟可以排遣些做奴隸的苦悶,慢慢的,他們就信以為真了。

奴隸主當然樂見奴隸把人生寄託在幻想裡面,因為有了夢想,做奴隸,才靠得住!遇到好奴隸主,他們就會讚美不已,遇到壞的奴隸主,他們就會互相告誡,要忍耐,因為好的奴隸主,是一定會出現的!即便那奴隸主並不真的好,他們也會互相告誡要等待。

在奴隸主看來,這樣的奴隸,都具備了優秀奴隸的品質!以至於連奴隸主都感嘆:本朝的奴隸,是世界上最好的奴隸!以至於某些還稍微有點人性的奴隸主在欺侮了奴隸之後,要向他們的馬祖大仙懺悔幾天。

但是,奴隸主不要以為這些奴隸真的會愛你的國!當奴隸成群結隊地投入另外一個奴隸主的懷抱的時候,其實,作為奴隸主完全沒有必要傷心不已。因為,奴隸不過是創造經濟價值的工具,在奴隸主的眼裡,他們從來就不是人。既然如此,這個工具轉移到任何人手裡,不都是正常的嗎?

當周朝的軍隊打到朝歌的郊外的時候,紂王才想起自己的身邊已經沒有自由民了,於是赦免奴隸,配發武器,讓他們為保衛壓迫他們的奴隸國而奉獻自己的生命。不幸,這些奴隸倒戈了,他們為周朝的軍隊領路,殺進朝歌,結束了一個曾經很輝煌的王朝。

紂王死了,估計他在臨死之前還會大罵「叛徒」、「賣國賊」之類的話。但是,他應該想到,對奴隸而言,誰做他們的主人,有什麼區別嗎?沒有,一點區別都沒有。換個主人,並不比換件衣服更痛苦,那麼,他們何必為此而犧牲本已卑微的生命呢?

自然,我們也看到,每個王朝的滅亡,不論滅亡者來自本族的還是異族的,反抗的總是那些主人階級的分子們,而奴隸或准奴隸們無非是盲從。正因為如此,每當激烈的抵抗結束,一個新的王朝誕生了,除了極少數殉了舊的王朝,絕大多數人則服從了新的主人的統治。既然是奴隸,那麼誰來做主人,又有什麼區別呢?

最令今天的所謂的愛國者訝異的,當屬抗日戰爭期間,大批大批的軍人投入侵略者的懷抱,無數的人民都甘願做了順民。其實,我們完全沒有必要責備他們。不論是在本國人的統治下,還是在異族人的統治下,他們的手段沒有任何不同!日本人的殘忍手段,不比軍閥的手段更殘忍,自然,本朝的手段至少要媲美日本人的殘忍手段而更勝一籌。既然如此,對一群沒有自由沒有人權的群氓而言,又何擇焉?

責備奴隸不愛國,如同責備男人不生孩子一樣可笑!

說了半天,什麼人才是奴隸呢?沒有選舉權沒有被選舉權,沒有自由遷徙權,沒有言論自由權,沒有結社自由權,沒有遊行示威權,總之,沒有任何人權,只有奴權的人們,他們不論生活過去,還是現在,還是未來,都是奴隸!你是否是奴隸,那麼請看你是否享受了最基本的人權。


奴隸,有話語權嗎?(看中國配圖)

馬上有或人跳出來大叫:我們有生存權,生存權是最大的人權!呵呵,連豬都有生存權,何況人乎?奴隸除了有生存權,當然還有做個好奴隸的權力,還有為奴隸主獻身的權力,這和豬有什麼區別嗎?

另外一個滿身字母的傢伙也跳出來了,嚎叫:「你看,你這帖子都能在網上發表了,不正說明你有言論自由權嗎?」倘若將被奴役的人們發出的幾聲悲憤的呻吟也算是言論自由的話,那麼奴隸們豈不幸福得要死了嗎?

奴隸是沒有資格愛國的!因為所謂奴隸的國,其實本是奴隸主的國,和奴隸有什麼關係嗎?如果有,那國不過是奴隸主用來奴役奴隸的工具而已。要求奴隸愛奴隸主的國,其實就是要奴隸們永遠安心做奴隸,用心何其毒也!

做奴隸,自然就沒有資格批評奴隸主的驕奢淫逸。奴隸主如何支配他們的收入,奴隸是沒有權力過問的,奴隸主如何為自己若干次分配這個國家的財富,奴隸們自然也沒有權力過問的。那麼,奴隸主要求奴隸愛國,豈不是太可笑了嗎?

即便奴隸主將奴隸這個名稱改成任何美妙的詞語,那又怎麼樣呢?換一件囚服,就改變了奴隸的性質了嗎?

奴隸不僅沒有資格愛奴隸主的國,而且也沒有任何義務去愛這個所謂的國!

讓奴隸主和他們的鶴去愛國吧,奴隸只是看客!

當然,奴隸主更喜歡看到奴隸之間的鬥爭,特別是以愛國的名義或者反恐的名義進行的鬥爭,精彩而且有高潮!只有在這個時候,奴隸們才暫時忘掉被奴役的痛苦,沉浸在鮮血淋漓的快感中,他們在幻覺中妄想自己是主人了,而這種妄想讓他們興奮不已,只是,他們不知道,那奴隸主坎迪正噙著雪茄滿面含笑地欣賞著奴隸們自相殘殺的鬧劇!

轉移對奴隸主的仇恨,就不能不讓奴隸們以愛國的名義互戕。

奴隸們,你們知道嗎,所謂「愛國」,其實無非就是一個騙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