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拍攝奇特的海洋生物(組圖)

發表:2013-05-12 18: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海洋攝影師詹森-布拉德利拍攝到海底深處死亡和存活的神秘生物,海洋深淵是人類最少勘測探索的區域。

科學家探索月球和太陽系其它行星尚未獲得重大發現,相比之下地球海洋深處卻給科學家帶來了更大的期望。目前,布拉德利進行的這項挑戰性項目有助於發現一些神秘的未知生命。


毒蛇魚:海洋攝影師詹森-布拉德利拍攝了一系列深海魚類的清晰圖像,有助於人類洞悉最神秘的海底世界(CATERS NEWS)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蒙特利灣協會和莫斯碼頭海洋實驗室拍攝到這些神秘海洋生物,布拉德利說:「至今為止,我們僅探索了百分之五的深海棲息地,如果地球存在著最終的神秘區域,那就是海洋深處,這裡存活著奇特美麗的海洋生物。」


海蛾魚:它們主要生活在太平洋海底2200米深處,通常情況下這種魚類的體長可達到34厘米(CATERS NEWS)


線口鰻:這種鰻魚生活在每個海域,主要棲息在海底300-600米深處,有時棲息地點可達到4000米,成年個體體長可達到0.7-1.5米(CATERS NEWS)


太平洋海蛾魚:它長著一個像鬍鬚的較長附器(CATERS NEWS)


線口鰻幼體(CATERS NEWS)


蜷伏著的龍蝦:這是一隻蜷伏著身體的龍蝦,通常它們生活在深海熱液噴口處(CATERS NEWS)


劍齒魚:這是一種體型較小的深海魚類,生活在大西洋、印度洋和太平洋的熱帶至亞熱帶地區(CATERS NEWS)


杜父魚:它們棲息在海底165米,主要棲息在潮汐池塘和岩石區域(CATERS NEWS)


鼠魚:這種魚棲息在大西洋50-100米深處,在背鰭上長著一根毒刺,被刺後有劇烈的疼痛感(CATERS NEWS)


這是棲息在海洋1300多種海蜘蛛中的一支(CATERS NEWS)


深海鰩魚:這是棲息在太平洋海底1000米以下的鰩魚(CATERS NEWS)


圓頭鯊魚:這種鯊魚體長可達到1.8米,重量超過29磅(CATERS NEWS)

来源:騰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