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中國丟臉的確實不只你一個!(組圖)

----雜談大陸一週要聞(05.20-05.26)

作者:啃咸菜談天下 發表:2013-05-27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大國雄起,丟人要到埃及

本週南京有個小朋友出名了,他跑到埃及去旅遊,在盧克索神廟的浮雕上刻上了一行字:「丁錦昊到此一遊!」盧克索神廟是3500年的文物,能在上面刻上到此一遊,大概也可以算得上是中國的「光榮」了。丁錦昊小朋友現在讀初中了,也會玩微博了。在微博上,有人批評他太沒素質,結果他來了一句:「我擦!給中國人丟臉的也不只我一個,媽的,寫幾個字有什麼大不了的!」


埃及3500年神廟浮雕現「丁錦昊到此一遊」中文(看中國配圖)

當年劉基在杭州遇到了一個賣柑橘的人,這個柑橘外表光鮮,裡面已經干成一團棉絮,劉基就罵這個賣柑橘的人太沒有職業道德,結果這個賣柑橘的人說:「我擦!沒有職業道德的又不只我一個,媽的,你看看那些當官的有哪一個是好貨?我賣幾個爛柑橘有什麼大不了的!」結果劉基啞口無言了。

丁錦昊小朋友可謂深得賣柑者的真傳,國罵一出,全國人民也啞口無言了。

確實,丁錦昊小朋友說得太對了:「給中國人丟臉的又不只我一個!」

首先,我覺得丁錦昊小朋友的父母就丟盡了中國人的臉。你養隻狗也知道叫狗不要在客廳裡大小便,你們活生生養了個人,十幾年了,還不知人事,不知羞恥,你這樣的父母,肯定是禽獸父母。

不管哪個國家都會有禽獸父母,這個事情是難免的。人類本性就有邪惡的一面。我前段時間還看到一個義大利的禽獸父親,把自己的女兒囚禁強姦了十幾年,給他生了好幾個孩子。但是我感覺到奇怪的是,在外國,一個禽獸父母要麼是坐牢,要麼是混跡於社會最底層,為人不恥。可為什麼在中國這些禽獸父母都這麼有錢?這些禽獸成天歐洲游啊,埃及游啊。相反,誠實勞動的好人卻總是被壓在生活最底層,整天忙忙碌碌,連個房子也供不起。我只能得出一個結論:在中國,勞動致富是謊言,權力致富才是真理!

這幾年,中國的富人越來越燒包,全世界旅遊採購,結果走到哪裡,丟人丟到哪裡,全世界人民都以為中國人民全是禽獸,全是「我擦!媽的!」其實全世界人民弄錯了,能出國旅遊採購的只是一小部分所謂「先富起來的人」,這些人一般都沒心沒肺,沒有人類起碼的良知,全是些該槍斃的垃圾人渣,所以這些人是不能代表中國人民形象的。真正的中國人民,全在國內受著剝削與壓迫,他們誠實謙虛,禮貌待人,勤勞樸實,但是這些人全是些窮人,沒辦法出國去表現中國人「精神文明雄冠全球」的良好形象。不過這些窮人,也不全是優點,我剛才特意沒有寫「勇敢」,因為中國窮人確實是沒有這種品質,如果有的話,早把這些上層垃圾人渣殺乾淨了。

二、為嘛不要臉--因為有後臺

本週給中國人丟臉的還有一個河南女孩子。

河南濟源市一個開本田的26歲女生,撞了一個小學生不道歉,反而大罵小學生。小學生母親上來講理,她說:「你知道我是誰嗎?我後臺硬著呢!」本次事件最後以掀翻她的本田車宣告結束。這個河南女孩子後臺很硬,就可以撞人不道歉。這讓我們聯想起了杭州七十碼和「我爸是李剛」,還有那個哈爾濱寶馬殺人的那個車主。在中國,車是有錢人最好的殺人武器,只要他們還在車上,還沒有下車,他們想軋死你就軋死你,不就是賠點錢嗎?他們正好有的是錢!藥家鑫是中國上層階級中的弱智垃圾,他下了車來殺人,結果被斃了,如果藥家鑫只留在車上,倒車,再軋,我保證藥家鑫可以全身而退,以賠錢結案。在這裡,我們公布一下這個濟源人渣女的身份,請紀委的同志們辛苦點,調查一下她到底有什麼樣的「硬硬的」後臺。


本田女濟源鬧市撞倒女童拒道歉,稱錢多後臺硬(網路圖片)

說到給中國丟臉,中國紅十字會每一次都「當仁不讓」,好像不整出點事來,就對不起中國紅十字會這個光榮的稱號。本週有消息稱:紅會2千萬善款流向社監委委員所辦研究院。紅會社監委,本來是監督紅會運作的獨立機構,現在卻收受紅會兩千萬巨款,去辦什麼研究院。你這樣的社監委能公正嗎?我們學丁錦昊小朋友的國罵也來句:「我擦!媽的,還有比你們紅會更不要臉的嗎?」

當然紅會可能也會覺得非常冤枉,如果紅會有發言人看了咸菜的文章,他完全可以說:「我擦!貪污中國人錢財的也不只我一個,媽的,操幾個郭美美有什麼大不了的!」憑良心說,紅會級別很高,但待遇真的不能算是太好,除了別人的捐款,他們基本上沒有其它的收入。跟中石油、中石化、中國移動、中國電信相比,紅會已經非常「廉潔」了。紅會為什麼如此招人恨?主要不是因為它貪污得多,而是因為它貪污的是大家的愛心捐款。本來大家還想通過紅會來獻一獻愛心,被你們紅會這樣的一鬧騰,中國人本來就很微弱的慈善心就全沒有了。

三、海南有個校長--中國遍地禽獸

本週另一個丟了中國人臉的,是南京一家郵局。從國際慣例來說,郵局是非常神聖的地方,它負責公民的信件傳遞,是受法律嚴格保護的區域。但是5月22日早晨,南京江寧區方山郵局職工來郵局上班時,卻發現郵局一夜之間成了一堆廢墟,大批信件及電腦等辦公用品被掩埋在廢墟下。神州無處不強拆,現在拆到了郵局,也算是一個新的人間奇蹟。郵局尚可強拆,小民焉有活路?郵局你就不能堅強一點?真是丟了中國的臉!

海南強姦幼女案這幾天沒有消息了。我早就知道會是這個結果。一個小學校長帶了六個小學女生,跑了一百五十公里去開房,這裡面肯定另有文章。這個事情剛一出現,中央電視臺就急急忙忙上來說六位女生沒有遭受性侵害。強姦幼女罪不以插入為要件,只以性器官接觸為要件,你央視如何知道沒有性侵害呢?你央視到底是愚蠢還是另有所圖呢?這個小學校長想要巴結的高官到底是誰?看來我們是永遠也不會知道了。

上樑不正下樑歪,本週又出了一件強姦幼女案。這次幼女年齡更小,只有七歲。四川渠縣一名在洗腳房上班的女工,讓7歲的女兒週末來洗腳房陪自己,結果這個孩子在25日凌晨被一名男子姦淫。經這名女工查實,該男子是當地檔案局辦公室主任。目前該男子因涉嫌強姦已被刑拘。檔案局是個清水衙門,只有沒後臺的人才會在那裡當官,看來這個主任是要倒霉了。借用丁錦昊小朋友的一句國罵曰:「我擦!你一個小小的檔案局主任也來給中國丟臉,媽的,你以為你是海南島的校長啊!」

四、中國人在美抗議副總統--有本事回來試試!

本週美國副總統攤上事兒了!一名大陸留學生張天璞高調抗議美國副總統,要他道歉。因為這個副總統居然說中國沒有言論自由,不能自由思想!美國副總統擺明瞭就是想挑事,亡我之心不死!革命人民一千個不答應,一萬個不答應。張天璞這個閃光的名字,必將跟一群愛國賊的名字緊緊聯繫在一起,永放光明。央視反美名嘴宋曉軍跟人合寫了一本書《中國不高興》,大賺了一筆中國傻B的錢,然後辦了美國的綠卡。目前雖然還在中國賺錢,但隨時可以逃到美國去。《中國不高興》一書的總策劃張小波目前也已經移民加拿大,只留下一大堆底層傻B粉絲在中國繼續愛國。張天璞敢於抗議美國副總統,這當然很了不起。但是面對國內殺人強拆、官員大規模強姦幼女、城管濫用暴力,你們這些「愛國者」為什麼不抗議了呢?這些人其實只是奉旨愛國,與小民沒有一點兒關係,他們只是些「愛國賊」而已。再次借用一下丁錦昊小朋友的名言:「我擦!給中國人丟臉的還有一幫子愛國賊,媽的,有種在國內抗議一下啊!」

接下來給中國丟臉的是湖北江陵的宣傳部門。26歲女孩範潔大學畢業剛剛3年5個月,就由股級到副縣,連升五級,且身兼縣裡四大要職:縣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灘橋鎮黨委書記、人大主席。


湖北26歲最牛縣委常委,四年升遷四次(看中國配圖)

同樣在江陵縣,另一位美少女萬玲玲,31歲就已官居該縣縣長。革命戰爭年代,林彪23歲擔任紅四軍軍長。這樣看來,26歲當副縣也算不了什麼。只是當年對林彪同志的宣傳工作做得很好,國民黨軍隊一聽林彪的名字就聞風而逃。但江陵的副縣長,我們至今沒有聽到過她的什麼了不起的事跡,這就叫我們覺得非常遺憾。這完全就是江陵縣委宣傳部的失職,是他們沒有充分發掘副縣長的光輝事跡。所以江陵縣委宣傳部實在是丟了中國的臉啊!

五、埃及丟人事不大 國無正義才堪憂

據說根據埃及法律,破壞文物的人應該坐牢。看來丁錦昊小朋友已經夠上了到外國坐牢的條件。我支持丁錦昊小朋友到國外坐牢。你只要看看丁錦昊小朋友那牛B的一句「媽的,寫幾個字有什麼大不了的!」就知道這個小朋友很有官方的氣魄。讓他當官,打死幾個人,他只要一句「媽的,死幾個人有什麼大不了的!」,即可秒殺群雄,天下太平。如果此小朋友留在中國,一定能在26歲當上省長,遠超江陵那個縣長姐姐。這樣的人才,非常值得送國外留學,據說目前該小朋友禽獸父母尚沒有送他出國留學的意思,為不耽誤為國家培養英才之目的,我們建議由中國外交部送此小朋友到埃及坐牢,反正都是出國,只要能學會列寧爺爺在牢裡學習的招術,那肯定就能學貫中西,成就一番大事。

昨天,東莞長安烏沙一個農民工的父母找到我,說他們的兒子在一家港資玩具廠打工,因為工作時間太長,想辭工,結果廠方說,你辭工就拿不到工資,雙方發生爭吵推掇,最後,他們的兒子從三樓摔了下去,摔成腰椎粉碎性骨折。這個年輕人還只有20歲。廠方拿了五萬塊醫療費,做了第一期手術就不給錢了。現在要做第二期手術,如果不做就可能終身癱瘓。但是工廠再也不理睬他們家人了。他們家人找遍了政府機關,沒有一個機關理睬他們。無奈中,找到我,問我能不能曝光一下。我說:從樓上摔下來,這樣的事太多,登在報上,已經不能引起轟動效應了。你這個事情太普通了,沒人會當回事。你要真想維權,只有一條路,就是找上幾百個老鄉,打上橫幅,把路一堵,去鬧一下,鎮裡面領導馬上就會來了。鎮領導一來,你們不要搞過激行動,只是要求政府解決問題,這樣,政府的人也沒法子抓你,只能來幫你解決問題。你不鬧,你的事情根本就不會有領導來解決,所以還是要鬧一下。

一個打工仔摔成了殘疾,得不到治療,政府卻當作沒有看見。這算不算丟了中國的臉呢?這個我有點不確定。

丁錦昊小朋友確實有才,「我擦!給中國人丟臉的也不只我一個!」一句話,直指問題核心。

新聞天天有,好像很熱鬧,可翻出來仔細一看,卻發現其實每一條都是舊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