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拼爹

作者:六朝煙水滿金陵 發表:2013-07-21 0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21日訊】一個人要是混蛋了,怎麼讓自己能心安理得地混蛋下去呢?最好是讓所有人都變得混蛋,甚至比自己還混蛋,那樣就幸福了!央視不是總要問共朝治下的奴隸們是否幸福嗎?其實,還不如問大家,你混蛋嗎?雖然有招人胖揍的可能,畢竟還是真話!

的確,這個奇葩的朝廷雖然瘋狂地宣傳他們很自信,但是,我們實在看不出來,他們的自信在哪裡!比如講什麼道路自信,聲嘶力竭地反對什麼邪路,虛張聲勢地反對什麼老路,但是,既然如此自信,為何要自設藩籬,不許自己越雷池一步呢?真的自信,一定是包容萬有,擇善而從。對別國的經驗,對過去的教訓,抱著一種恐懼的態度,那也算是自信?理論自信,其實,他們何嘗有過什麼理論!馬克思強調說給人民自由與民主,他們信過嗎?沒有!倒是曾經拿來反對他們的敵人,高喊:你不民主,你不給人民自由!獲得政權之後,他們閉口不談民主了,他們改專政了,閉口不談自由了,他們改鎮壓了!我們實在無法將他們的理論與他們的實踐放在一起研究,因為他們的理論彷彿就是天堂,而他們的實踐簡直就是在地獄裡面。這樣的分裂,也好意思腆臉談什麼自信!你們信過嗎?至於制度自信,就更可笑了!六十三年來,有什麼制度可言呢?倘從上到下的獨裁算是制度的話,那也確實是一種制度了。這個制度就是誰當一把手誰說了算!從中央到地方,大大小小無數的黨皇帝構成了統治階級,一切全憑他們的一句話,金口玉言,你敢反對,你就是反對國家,過去叫反革命,現在叫危害國家安全!這樣的制度,也叫自信,不知道幾千年來無數被推翻的王朝統治者如何嘲笑呢!

由此看來,一切的自信,完全建立在虛妄的基礎上,他們如同吸了毒一樣,如痴如醉,自娛自樂,彷彿真的能千秋萬載,一統江湖了!其實,那不過是表演給別人看的,在自己而言,他們實在知道底細是什麼,要不然,為什麼將自己的家人都送到國外呢?為什麼在國內聚斂財富以後去美國消費呢!

真正不要臉的人,是敢於直面不要臉的事實的!這不,《日renmin報》就發表文章了,聲稱,美德各國也有拼爹現象,甚至還有人指出比爾•蓋茨與巴菲特,也並非白手起家,等等,大有讓天下人和共朝一起不要臉的勁頭!要是創新,他們沒戲,要是比誰更混蛋,他們的精神頭比吸毒了還足呢!

我們姑且不論比爾•蓋茨與巴菲特等人,是否因為他們的爹而發財,而成為這個世界舉足輕重的人物吧!單就拼爹上位這種事情本身而言,難道是一種正常的行為嗎?這不正是「老子英雄兒好漢」的翻版嗎?爹打江山兒做殿,在你們而言,是理之必然的,在世界人民面前,在真理面前,在你們的信仰的馬克思主義面前,這就是醜惡的行徑!

每個人都有權力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某個方面的精英,但是,沒個人有權力可以利用自己的父輩的權力為自己謀利益,因為這是腐敗!但凡有點腦子的人,都明白這個道理,為什麼《日renmin報》就不明白呢?其實,他們哪裡是不明白,不過是一時護主心切或者就是故意說瞎話來蒙人罷了!

按照他們的邏輯,美國德國人都在拼爹,我們共朝拼拼爹,也很合理,也很正常。何必嫉妒何必仇恨呢!至於嫉妒的、仇恨的,那也無非沒有一個好爹,這也只能怨恨你自己!據此可知,美國或者德國人要是吃屎了,共朝的官員和他們的二代也應該吃屎,才對!那你們怎麼不去吃屎呢?

倘若美國或者德國,真的是一個拼爹的社會,我們有理由相信,這樣的國家,特別是美國這樣的新興國家,早就腐敗衰朽至於滅亡了,怎麼還會強盛不衰,成為共朝愛恨交加的對象呢?

每個人都無法選擇他們的出身,但是每個人的出身並不必然成為他們成功的前提條件(當然,在共朝恰恰是相反的),比爾•蓋茨發明視窗系統和他媽媽有關係嗎?難道是他媽媽命令全世界人民必須使用這個系統,才讓比爾蓋茨發財的?如果小布希是個身心如豬,除了張口我爺爺之外,連最基本的智商都沒有的蠢貨,他爸爸就能不通過選舉將他提拔為下屆的美國總統?倒是歐巴馬在美國可以成為總統,在共朝,那也不過是被人蔑視的廣州黑鬼罷了,要想出頭,門都沒有!

當琳公主和鵬少爺成為商政兩屆的明星的時候,當某太子在外國混不下去了回國從政的時候,當愚蠢到不如豬的偽太孫成為將軍的時候,我們不知道,他們通過了什麼程序走到如此地步的!至少,我們沒有看到他們被提拔的全部過程,甚至,我們將永遠也不會看到,因為他們的好多信息都是國家秘密!這個時候,我們想想,琳公主和鵬少爺的爹是個門口擺攤賣水果的,那將如何呢?我們再想想偽太孫的爹地就是街道上一個總惹麻煩的精神病患者,那又將如何呢?估計,沒有了這些背景,他們連普通人都不如吧!

至於比爾•蓋茨與巴菲特,甚至是布希家族裡的某些成員,根據現任美國總統歐巴馬的經歷,我們有理由相信,即便他們的父輩平庸甚至粗劣不堪,也無妨他們最後的成功。

當一個社會給所有人都提供了機會讓你成功的時候,家世是否顯赫其實並不重要,也許廣泛的人脈可能讓你少走一些彎路,但是前提是你必須足夠優秀!而更優秀的人,其家庭背景完全可以忽略不計!當一個社會只給少數人提供了機會的時候,你的家世背景就成為你是否成功或者成功到哪個級別的前提條件了!老布希的兒子是否可以被選舉為州長,他說了不算,他的美好願望需要通過人民的選舉實現!共朝的太子太孫太曾孫甚至女婿甚至太女婿之類,要想成為某個級別的官員的話,他們的爹地的一句話就管用了,與人民無關!

這就是共朝與美德等國的區別!

人家是有德有能者居之,共朝是爹有力者居之!人家是祖德流芳,共朝是缺德綿長!假如美德與共朝都有拼爹的現象吧,那麼區別大概就在於此!

《日renmin報》是共黨的喉舌,什麼要說,什麼不要說,他們是有很鮮明的選擇的!在這個時候發表這樣的文章,公然藉著所謂外國的拼爹現象來影射共朝的事情,其用心連傻子都能看出來了!他們不講為人民服務了,他們開始講拼爹的合理性了!他們不再抨擊西方資本主義的腐朽與末落了,他們要引以為友了!他們有的,共朝哪能沒有呢!他們能拼爹,我們怎麼就拼不得呢?!

之所以在所有無恥下流的事情上,總是要引外人為奧援,其實,恰恰表現了他們的不自信!

混蛋之所以是混蛋,就是希望天下人和他一樣混蛋,這就是《日renmin報》發表《美德"拼爹"現象嚴重》的實質!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