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馬桶和央視,誰最髒?

作者:贛能向天笑 發表:2013-07-25 0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25日訊】近日,各大媒體及主流網站不約而同地發布一條新聞:「央視記者曝麥當勞、真功夫、肯德基冰塊菌落超馬桶水。其中,肯德基冰塊菌落數高馬桶水12倍,堪比最髒。」

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人比人得死,貨比貨得扔。看了這條新聞,想必不少正在肯德基準備大快朵頤的食客嚇得要將手上的漢堡、雞翅統統扔進垃圾桶。

且慢!看央視新聞你得留個心眼兒。

什麼叫馬桶水?您可千萬別以為就是糞水。如果說肯德基的冰塊比糞水還髒12倍,打死我都不信。

我不知道央視所說的馬桶水指的是哪兒的馬桶。難道是央視自個兒用的?又或者是賣馬桶的展台上擺放的?自家的馬桶與高速公路上公共衛生間的馬桶,那是不可同日而語的。而央視對肯德基指名道姓,卻未提馬桶水出自何方的,未免有混淆視聽的嫌疑。

將快餐店的冰塊與馬桶水比較,並非央視發明。有媒體稱,英國有6成快餐店的冰塊超過馬桶水。但我相信,即便是英國的馬桶水,也比中國的自來水乾淨得多。

謂予不信,再看媒體的報導:北京一對研究飲用水水質的夫婦已20年不喝自來水;北京平谷居民送檢自來水,菌群檢查超標五百倍;北京34棟居民樓自來水有毒,致癌物超標10倍……

好了,咱不提馬桶水了,那東西噁心,就作個同類比較吧,與中國的餐飲比。這一比,立馬分出高下——咱中國人的餐桌上那就是五毒俱全啊,毒大米、地溝油、激素肉、化學火鍋、皮革奶,再看看各家餐飲店,髒、亂、差獨步天下。因此,去年3.15晚會上,央視將麥當勞曝光後,我立馬寫了篇文章《麥當勞被曝光了,我照吃不誤》以明心志。

當然,我也承認,在中國經營的麥當勞、肯德基這樣的全球連鎖店確有不足之處。沒辦法啊,無論哪家單位,只要進入中國大陸,都得入鄉隨俗,隨波逐流,再高的品質也要打折扣。不管多麼優秀的品牌,咱來一個毀一個,這與桔生北為枳、民入楚為盜大抵是同一個道理。

其實吧,央視也別拿人家肯德基開涮,笑話別人的同時也請撒泡尿照照自己——衛生不乾淨哪比得上靈魂骯髒?

請問:是誰滿大街追著人問你幸福嗎?假如我說不幸福我說貪官滿天飛我說還比不上萬惡的資本主義,你能播嗎?

請問:是誰每天千篇一律地在固定時間說假話,前十分鐘我們的領導很忙,中間十分鐘我們的人民很幸福,後十分鐘是世界各國老百姓都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請問:是誰不斷地恬不知恥地為朝鮮獨裁美化,還為成為朝鮮唯一的外國電視媒體驕傲地一塌糊塗?

一家這麼大的電視媒體,丟掉良知,寡恥鮮廉地為當權者吹捧,粉飾太平,在我看來,不但比馬桶水髒,甚至比糞水都髒何止千萬倍!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