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炸地球,國際刑警會抓捕我麼?(圖)

作者:贛能向天笑 發表:2013-07-31 1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吳虹飛,因言獲罪的女歌手(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3年07月31日訊】聽說有一個叫吳虹飛的女歌手被警察抓了,準確地說是刑事拘留。讓吳虹飛攤上事的無它,僅一條微博而已:「我想炸的地方有北京人才交流中心的居委會,還有建委……還有我想炸的人是一個完全無節操的所謂好人……」一位檢察官稱,根據刑法規定,吳可能判5年以下有期徒刑。

看到此,我頓時出了一身冷汗。

今年朝核事件爆發後,金正恩說朝鮮已將導彈瞄準了白宮,言下之意,那是要炸了白宮,而不是瞄著玩兒。但美國的警察並未將金正恩拘了起來。受金正恩的鼓舞,我跟著說了句我要炸掉地球。

現在看來,我的處境相當危險了——吳虹飛只是想炸掉一幢樓就要判幾年;我想炸地球,至少得給予一萬倍的處罰——槍斃一百次也不夠啊?國際刑警會來逮捕我麼?

如果要問我炸地球的動機,沒別的,就是羨慕嫉妒恨: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投胎技術這麼差,居然落到這片土地上,像畜生一樣的生活。好白菜讓豬拱了,好日子讓洋鬼子過掉了,我恨哪!

更讓我憤恨的是,就是這片土地上,也分個三六九等。那些與我投胎技術一樣不好的權貴,想著法子盤剝我的錢,用作再次「投胎」——又跑到國外去了,過上了神仙般的日子。

炸掉地球這個想法在我頭腦中醞釀了很多年,之後以熬到今日仍沒有動作,一是因為除了鞭炮我沒其它的大規模殺傷武器,別說炸地球,就是炸個鉛球都炸不動,二是因為有朝鮮墊底呢,看著他們將喝肉湯作為朝鮮夢,哥就笑了——比起他們,哥還是很幸福滴。算了,暫饒地球一命!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