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新片暴發戶造型曝光(組圖)

發表:2013-08-04 0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04日訊】由金依萌執導,范冰冰(範爺)、李治廷、丹尼爾·亨利共同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一夜驚喜》將於8月9日正式上映。昨日,影片在廣州舉行媒體試映場。儘管故事略顯老套還時而瓊瑤範,但笑點充足,范冰冰不惜形象,扮老扮醜扮花痴,時不時鬧出囧事,和以往美艷大不相同。最讓人驚喜的是,圍繞在她身邊的四大「綠葉」——李治廷、丹尼爾·亨利、黎明、蔣勁夫為了范冰冰這朵紅花,也顛覆各自形象,是近年來愛情電影不多見的有趣配搭。


網路擷圖

範爺美足106分鐘

片中的范冰冰飾演一個32歲的創意總監,強勢卻擔心自己會孤獨終老。她在自己生日派對上喝到失去記憶,一個月後發現自己竟然有了身孕,進而糾結於多個帥哥之間,找不著孩子他爹。對於這個大齡剩女,可能是范冰冰最本色的演出了,事業上女強人卻也渴望愛情,範爺的御姐氣場自不用說。

喜劇方面,范冰冰也演出了小女人一面,對著高富帥上司丹尼爾·亨利會情不自禁親著玻璃門幻想和他深吻;喝醉時會露出色女一面揮著鞭子拋媚眼大叫「死鬼」;和李治廷空降到茅屋中,撞破一對農民夫妻房事,瞥見村夫色瞇瞇打量的眼神後發出驚天動地的叫聲最為好笑。

在片中,范冰冰一出場就是白髮的摩登造型,之後一分鐘一撩頭髮,三分鐘一露肉,五分鐘擺個性感pose,擠胸、泡泡浴、抬腿、脫衣服、擦後背,洗澡、睡覺化著大濃妝和眼線,連大肚子時也蹬著高跟鞋,時而清純時而美艷,誓要把美色指數提升到120%。再加上精緻的妝容和鮮艷華麗的衣服,不少女性觀眾都大為羨慕:「大特寫下連丹尼爾·亨利臉上看上去都有瑕疵,只有范冰冰還是美到不行。」

當然範爺在片中也扮醜了兩回,一段是化了個老人妝,另一段是臉上生了幾顆痘痘,徐崢扮演的婦產科醫生還鑽進了她的雙腿間,把女神拉下馬。這個角色偶爾還會有精神分裂一樣的妄想症狀,看女神美麗中搞烏龍,雖然不如諧星來得好笑,但也算有新意。


網路擷圖

黎明演暴發戶最驚嚇

除了范冰冰,幾大男主角也很拼。黎明扮演一位狂追范冰冰的土大款,穿著花襯衫、戴著金項鏈、時不時捋捋痣上的毛,配合他發福的身材,非常滑稽。而英俊瀟灑丹尼爾·亨利看似本色演出,但也顛覆形象,扮演一個到處勾搭女職員、怕老婆的孬種上司,片中丹尼爾·亨利妻子氣勢洶洶地要抓姦,丹尼爾·亨利氣急敗壞又無可奈何的渣男樣倒教人大跌眼鏡。

蔣勁夫則一臉缺心眼樣,和范冰冰有一番性喜劇的爆笑對話。而李治廷則全程死纏爛打,又是彈吉他又是幫女神擦背又是露肉,把泡妞進行到底。此外,片中倪虹潔飾演醜女海蒂也不可錯過,這位海蒂體態臃腫五官平平,糾結的八字眉、土土的川普(特朗普),配上誇張的悲情神態,使得她有一種莫名的喜感。只要她一出場,影廳中就會有嗤嗤的笑聲,海蒂在老闆妻子來公司「巡視」時火山大爆發,引發了一場意想不到的事,成為影片中一大驚喜。

来源:信息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