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長老,罰酒三杯好不好?

未必屬實 歡迎聯想

作者:白髮漁樵 發表:2013-08-05 08: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05日訊】你們怎麼搞的,我請薄長老喝酒,你們怎麼還給薄長老帶著枷,快去了。

薄長老,快坐,這兩個弟兄不懂事,你見諒!

李長老,你今天要唱的哪一出啊!

薄長老不要見外,今天,我受幫主和各位長老的囑託,特意來看你的。這一年的多的時間過去了,薄長老的精神頭還是不錯啊!

有人想讓我死,我只能好好活著,氣死他們了。

薄長老不要火氣太大,當年幫主和各位長老們一致決定把你送執法堂,是因為你傷了江湖的規矩,壞了幫規,這一年來你還沒有反思一下嗎?

反思?要不是王舵主沒有出息,非要投靠米國人,傷了你們的面子,你們還敢動我嗎?

薄長老,你這就錯了,這個事情最關鍵不是傷不傷本幫面子的事情,關鍵是王舵主大小也是本幫的舵主,出了什麼事情,按規矩也要有幫主處置,幫中這麼多年來已經立下了一個「不搞死」的調調。可是你非要用私刑,把王舵主搞死,你還能怪王舵主魚死網破嗎?再說了,你不僅是要搞死王舵主,文舵主當年坐鎮西南,把黃賭毒事業搞的風風火火,只是因為在你上任的時候怠慢了你,你就把人家搞死,這個也太讓幫中弟兄們膽寒了吧!

搞死幾個舵主算什麼,本幫從建立之初到今天,那天不搞死幾條人命,喝點人血,怎麼這個時候突然裝起清純來了。

薄長老這個是混淆概念了,本幫是從來沒有把屁民的命當作命,這個不論過去,現在還是將來都不會變的。但是,本幫中,巧立名目搞死自己本幫的人,尤其是本幫堂主,舵主長老這個事情可是很少。當然了,當年毛幫主把太子死在高麗之後,漸漸走火入魔,越瘋越嚴重,是搞死了一大批長老,舵主什麼的。但是自從鄧幫主接掌本幫事務,就定下了「不搞死」的規矩了。你怎麼能觸犯哪?

一個小小的文舵主,撈了那麼多錢,我也不過是照章辦事,誰叫他手下的小弟供出他涉黑,我想救他也沒有辦法啊。

薄長老你就別裝了,文舵主小弟供出他涉黑,那還不是你指使王舵主屈打成招的嘛?再說了,其實就是真的死了一個文舵主,幫主也還不至於把你從長老的位置上拿下來。關鍵你犯了幾條大忌:一、當年鄧幫主定下了幾代幫主興立的規矩,這個是鄧幫主和諸位長老共同定下的。你不僅心懷不滿,還在西南自搞一套,威脅新幫主上位。這是第一罪。其次,本幫歷來搞的是精神控制為主,武力威脅為輔。那用什麼東西搞精神控制就是本幫的重要法寶之一。按江湖規矩,都是每人幫主提出,然後讓屁民相信學習,以利本幫統治。可是你身為一個長老,居然干了幫主才能做的事情,這等不知進退的大忌你都敢破,你說那個幫主能容你啊? 你唱了黑,這個新幫主唱什麼啊?「唱黑打黑」,一邊把毛幫主的東西搬出來,一邊黑吃黑撈錢。你小子精神上欺騙屁民,物質上黑吃黑撈錢,60億。幫主和各位長老都沒有你撈的多啊!這是第二罪。

好了,好了,李長老。我是不太乾淨,但是本幫從上到下有幾個乾淨啊!這點事情也想治我的重罪。別忘了,我兒子還在米國,要是他說漏了什麼東西出去,大家面子上都挂不住,要是屁民知道了幫裡面各個長老干的那些事情,本幫也別想混了,到時候大家都沒有好日子。

薄長老,我知道你兒子薄皮瓜在外面。說到這我得說句題外話,你兒子名字起的沒水平,薄,意味著少,弱,缺,你兒子卻偏偏叫薄皮瓜,瓜皮薄還能好得了嗎,小心那一天碰到什麼東西,一命嗚呼。那可不一定是本幫的兄弟做的喲!

這個李長老不用擔心,我那個兒子現在由米國的人保著,要是他真的有什麼意外的話,小心會有文件流傳出來。你知道我那個兒子,從小就不懂事,什麼都問,幫裡面諸位長老的事情,海外的存款,子女的去向,也知道一些。他要是有意外,那這些爛事,我可沒法保證不出現在報紙上。

薄長老見外了,我剛剛是跟你開玩笑的,你兒子在海外只要好好讀書做人,不在踏足江湖一步,自然平安無事了。我今天來也就是跟你隨便聊聊,給你透個風。要知道,本幫對你已經寬大處理了。執法堂辦事的時候,我剛才說的那些大罪都不會提的。不過薄長老,你也應該知道一些進退,畢竟你殺了那麼多人,拿了人家的器官,還把屍體做成標本展覽。希特勒跟你一比都是純情少女了。人家希特勒殺的還是仇人,你這個傢伙什麼人都殺,自己的情婦,帶著身孕,你都給宰了做標本,良心犯,你也殺,賣器官。真的是不入地獄誓不罷休啊!

我殺了人,沒錯。但我為什麼可以殺人,還不是本幫給我的權力嘛?我殺人的時候,你們也沒有攔著呀,那個時候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你們難道不是幫凶嗎?你們難道自己沒幹嘛?以為我不知道嗎?現在想用這個罪名治我?

薄長老別激動,這個事情咱們不細說,本幫也沒讓執法堂說這個,屁民也不會知道的。我今天在這裡提到,只是要告訴你,這個事情還是要嘴緊些,要是過堂的時候,不要亂說話,真的把這些事情都翻出來,大家都沒有好處,但是你自己就最危險,畢竟你不再是本幫的長老,身邊也沒那麼多護衛。萬一那個被割了器官的苦主家人一時激憤,你自己的性命堪憂啊!所以我今天來,也就是提醒你一下,過堂的時候,給幫主和幫裡面各位長老一點面子,這樣幫主和各位長老也會投桃報李的。

怎麼個報法啊?說來聽聽。

這樣,薄長老你進去坐三年,三年後生病,本幫來個人道主義,你就回家靜養。到家裡面之後,低調行事,幫主和各位長老放你一條生路,四年後,你就和你兒子在米國的海灘上晒太陽了。這三年,同你犯下的過錯比,也就是罰酒三杯了。你看,好不好?

你是說,我吃了這三杯酒,這謀逆的罪,殺人的罪就一筆勾銷了嘛?

一筆勾銷!

好,哈哈,李長老爽快人,那我們就喝了這杯酒,擊掌為誓?

哈哈,不是一杯酒噢,薄長老,你應該罰酒三杯的,別忘了。

好好,那我就自罰三杯,四年後米國海灘再見!

這就對了。另外,臨走之前,兄弟我還得提醒你,到過堂的時候,別忘了提一下「江湖夢」,幫主喜歡這個,對兄弟你沒有壞處的。

好好,那到時候大家配合一下,讓屁民繼續做夢,我們繼續逍遙。

(看中國首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