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吃什麼可以美白養顏(圖)

發表:2013-08-10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10日訊】吃什麼對皮膚好呢?是很多朋友關心的問題,人體皮膚的細緻度、彈性、光澤與飲食密切相關,具有美容養顏功效的食物有很多,且無任何毒副作用。皮膚的光滑與嫩白對我們女性朋友來說是極其重要的,而保養皮膚是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最注重的一個問題,女人保養皮膚除了使用一些護膚品外,更重要的是食療養生,合理的飲食可以讓你由內而外散發出美麗,那么女人吃什麼對皮膚好?女人吃什麼可以美白養顏呢?改善各種皮膚問題的飲食都有哪些呢?有許多的女性朋友不知道吃什麼對皮膚好,而對於可以改善皮膚的一些食物都不清楚,要改善各種皮膚的問題,我們還要精心的選一些食物來進行對各種類型的皮膚進行改善緩解,不管你是什麼樣的皮膚用這些食物就可以輕鬆地緩解。

飲食和肌膚狀態之間的重要關係,想必大部分MM都知曉,自然不用贅述。不過,論起吃什麼對皮膚好,吃什麼美白等,你真的是一清二楚了嗎?下面天馬網訊小編為大家介紹了一些可以改善各種皮膚問題的食物,可以達到消除雀斑、減少皺紋、保持皮膚彈性等效果的健康食物,助你永葆不老的容顏。

番茄

番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和維他命C,可以幫助身體對抗自由基。自由基會攻擊身體的細胞對其造成傷害。維他命C除了有減少色班形成之外,更可幫助製造骨膠原,而番茄含有豐富纖維素,可幫助腸道蠕動,將身體的廢物排出體外。

薑黃

薑黃能促進血液循環,有助於保持紅細胞聚集,以及促進它們的形成。通過更好的血液循環,能夠提亮膚色,使皮膚看起來更加水嫩和健康;而血液循環增強能更有效的排出體內毒素,更是有助於防止痤瘡等皮膚問題。

豆腐

豆腐含有豐富蛋白質,讓皮膚的結構更鞏固。豆腐亦含有豐富維他命B,有助減壓同時可避免因壓力而形成的「痘痘」。當然,豆腐最廣為人知的必定是其異黃酮。它的結構與雌激素十分相似,因此有助減低經期前的症狀和更年期的不適,可算是女性恩物。

捲心菜

出乎很多人意料之外,捲心菜中的維生素C含量,甚至比橘子中維生素C含量還要高出約11%。而維生素C無疑是超級抗衰老營養素,它有助於治療受損的皮膚組織,並減輕肌膚皺紋。此外,蔬菜中所富含的維生素A,也有助於撫平細紋。

西洋菜

西洋菜也稱豆瓣菜、水田芥,這種辛辣的綠葉菜,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有助於潔膚和補充皮膚氧含量,能讓皮膚更加的容光煥發。其中的超氧化物歧化酶,能夠清除自由基,有助降低氧化速度,減緩衰老的腳步。

當你體內的供氧量增加,就能擁有更好的血液循環,從而讓皮膚煥發光彩。此外,西洋菜中維生素、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組合,也有助於減少和治療痤瘡和濕疹。

檸檬

你可能不知道,健康無瑕的膚色,除了來自於皮膚養護,更是關係到你的肝臟健康。所以,想要擁有「好臉色」,也要注意多攝入養肝食物,而檸檬就是最好的選擇。

「檸檬可以幫助膽汁分泌,促進消化,同時也是肝臟轉氨酶的強化劑」,斯奈德說:「肝臟是人體最主要的排毒器官,對皮膚而言,健康的肝臟有助於幫助清理痤瘡。」可以認為,這是最簡單的淨化肌膚的方法。



梨的營養豐富幾乎不遜於蘋果,它富含銅、鉀、鐵、鋅、鎂、維生素C、維生素E、維生素B和維生素K,這些有助於促進肌膚健康紅潤的物質。

管梨具有較高的氧自由基吸收能力,能有效的中和老化的自由基,但是大多數抗氧化劑都存在於梨皮之上,因此,如果你打算吃梨來養生抗衰老的話,建議食用有機梨,這樣才能遠離農藥的侵害。

杏仁

給你鑽石般堅固的指甲十指如玉蔥,可不能主灰暗或發黃的指甲破壞了這種美麗。粉紅色,光亮又堅硬的指甲才是健康而好看的指甲。每天吃兩把杏仁,你就會得到身體所需的維生素E。維生素E被稱作細胞膜的「秘密武器」,通過修復,鞏固細胞壁,它能使指甲變得堅韌而富有光澤。此外維生素E也被證明有抗衰老,提高免疫力等功效。所以不要小看你的零食哦。

来源:天馬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