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山羊身上驚現「安拉」字樣(圖)

發表:2013-08-10 17: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巴蒂和他的「神奇」山羊(網路圖片)


山羊身體右側的棕色羊毛正好構成了阿拉伯語「安拉」字樣。(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3年08月10日訊】在伊斯蘭教重要節日宰牲節來臨之前,印度舊德裡農貿市場上出現了一隻身上長有「安拉」字樣的山羊,主人將其描述為可用於祭司的「神奇動物」,並叫價1100萬盧比(約合人民幣130萬元)進行售賣。

這隻山羊的主人是來自拉賈斯坦邦的伊斯蘭·巴蒂,他介紹說自己是在兩年前買到這隻山羊的。後來,他才發現山羊身體右側的棕色羊毛正好構成了阿拉伯語「安拉」字樣,左側還有類似新月和星星的形狀。自那之後,他開始更加悉心地照料這隻小羊羔,並給它餵食豆子、新鮮樹葉和乾果等。

巴蒂日前在接受採訪時說:「這是一個神奇的動物,我覺得擁有它是一種福氣。我們一直像照顧自己的孩子一樣照顧它,它是世界上最好的山羊……我們準備借宰牲節之際,以1100萬盧比的價格將其出售,它的肉質一定很好。」

消息傳出後,很多人對巴蒂的山羊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並表示願意出高價購買,但最高出價僅為250萬盧比。對於這一價格,巴蒂並不滿意,他仍希望按報價出售,並表示屆時將把所得款項的一半拿出來捐贈給當地的孤兒院。

在當地市場上,一頭山羊的價格一般在5000盧比至2.5萬盧比之間。和巴蒂一樣,來自印度北部城市勒克瑙的查希爾·海珊也希望把自己的山羊賣出個好價錢,他自稱自己的黑山羊是百裡挑一的珍品,希望以110萬盧比的價格進行交易。不過,買家的最高出價僅有50萬盧比。

宰牲節又稱「古爾邦節」,是伊斯蘭教的重要節日,日期為伊斯蘭歷每年的12月10日。該節日是為了紀念先知易卜拉欣忠實執行真主安拉命令,向安拉獻祭自己的兒子一事。

據《古蘭經》記載,安拉為了考驗阿拉伯人和以色列人的祖先易卜拉欣,命令他把兒子殺死獻祭。結果,易卜拉欣完全服從命令,將兒子帶到耶路撒冷的一塊石頭上,準備將其殺死後燒掉獻祭給安拉。這時,安拉看見考驗的目的已經達到,於是命令天使及時送來一隻黑羊代替了易卜拉欣的兒子。自那之後,每當宰牲節來臨之際,穆斯林家庭都要宰牲獻祭。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