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渡政府關於理順「後中共時代」的初步構想

作者:中國過渡政府 發表:2013-08-11 14: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過渡政府關於理順中國「後中共時代」的初步構想

【看中國2013年08月11日訊】[編者按]近日中國過渡政府總統辦公室收到民眾來函,詢問如何防止中共倒臺可能帶來的民族分裂、領土喪失等問題以及如何清除共產主義思想對中國的影響。有鑒於近來中國大陸發生的一系列現象,使民眾聯想到中共偽政權已到倒臺的前夜,並擔憂中共倒臺後中國何去何從。後中共時代,是指從中共倒臺後到共產主義思想徹底清除出中國直至進入聯邦政府新時代的這段時間。這個時代的來臨,標誌著中國在歷經百年的共黨「紅禍」劫難之後重獲新生,將進入新的人類文明時期,道德回升,並開啟中國人嶄新的生存模式。

對此,中國過渡政府代總統伍凡先生在中國過渡政府第272次新聞發布會上對此擔憂做出了回應。為盡快讓民眾對「後中共時代」中國過渡政府的構想有所瞭解並解除對中共倒臺後中國何去何從的擔憂,特將兩個主要問題的答覆整理成文。也藉此希望更多有識之士,出謀劃策,共襄盛舉。

首先,我們來分析中國民眾向中國過渡政府提出上述問題的背景。最近中國大陸發生的一系列現象,使人們聯想到中共己到達垮臺的前夜。

現象1:7月29日,習近平視察北京軍區,召集團職以上幹部開會,並號召軍人服從中共的絕對領導,這和以往江胡時代召集軍級以上幹部不同。此次召集團級以上幹部,是不是說明軍隊基層幹部已不聽從中共領導?是否有現象已表明北京軍區會謀反、叛變?習近平擔憂軍隊造反並先下手換掉了北京軍區的頭腦?

現象2:8月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範長龍發表文章《中央軍委:堅決抵制軍隊國家化--學習貫徹習主席關於黨在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重要思想》,文章中心是反對「軍隊國家化」的「錯誤」思想。20年前的鄧江時代,要求「軍隊國家化」的思想也出現在軍隊高層,但至今仍無改變。1946年元月,周恩來對蔣介石講話,要求「軍隊國家化」。毛澤東當時在接受路透社記者採訪以及在工作報告中,也提出主張「軍隊國家化」。國民黨退到臺灣後,國民黨軍隊實現了國家化了,但中共對此話題卻退避三舍。

現象3:有傳言,鄧小平女兒鄧榕攜全家、兒子鄧撲方攜1,000億美金外逃澳洲。這個傳言是否真實?無論真實與否,矛頭是指向了鄧小平,說明中共高官家族非常不安,擔心受到清算,不僅是貪污問題,還有父輩們所犯的罪行也將面臨審判。太子黨們已深感中國局面不穩定,所以選擇了逃走。

現象4:公審薄熙來,引起了太子黨們的不安,下一個公審的是不是周永康、曾慶紅?局勢異常緊張。

現象5:中國富豪集體攜資產移民海外。富豪們深感中國土地上不安穩,害怕被宰割、被清算。毛左派主張收拾資本家,而習近平要走毛澤東的路,有錢人還不趕快逃嗎?中產階級也在逃,為了躲避食品、空氣的污染,想方設法要送孩子出國。

現象6:中國兩顆「定時炸彈」-地方債務和影子金融體系,像今年6月20日突然發生「錢荒」一樣,隨時都可能爆炸。

現象7:新華網刊登文章《中國若動盪,只會比蘇聯更慘》,是不是中共已感到了動盪?蘇聯動盪10年後畢竟走上了民主的道路。現在中國的百姓已經夠慘,只有推翻中共才能過上好日子。中共統治的這個社會已經走到了大動盪的邊緣。

問題一中國過渡政府如何防止中共倒臺帶來民族分裂、領土喪失等問題

中共政權倒臺後,中國過渡政府的應對措施分為近期、中期和長期三類措施構想。

(一)近期措施:目的是盡快穩定民心,穩定社會秩序,以求社會各階層各司其責,各盡其職,推動經濟發展,各有所獲,給各階層民眾信心和希望。

中共倒臺後立即聯合除中共外各種政治力量以及軍方成立並完善中國過渡政府(屆時亦可為「中國臨時政府」),迅速著手以下事項:

1.命令軍隊,嚴防和阻止中國所屬任何領土自行宣布獨立,脫離中國版圖。軍隊職責是守衛國土,防止敵人入侵。中國過渡政府是在軍人的倡議下成立的,中共倒臺後,中國過渡政府會和軍隊合作,保護領海領空的完整,不允許任何一個省份宣布獨立。

2.命令警察,維持社會秩序,安定生活。絕不允許警察或城管侵犯民眾利益。

3.廢除中共政權頒布的憲法。停止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各級組織的活動,宣布其為非法組織,沒收其原屬於國家的財產。國庫停止供養中共各級組織。中國共產黨是十惡不赦的邪惡組織,在中國大地屠殺和非正常死亡高達8,000萬中國人,比八年抗日戰爭中國人死亡人數3,500萬還多出一倍。

4.宣布解除黨禁、報禁和網禁的暫行條例,之後再製定新憲法時公布正式的政黨法和新聞法。

5.宣布貫徹實行少數民族自治原則,在西藏、新疆和內蒙古實行自治原則,不得宣布獨立。上述地區的外交和軍事事務歸中央政府統轄,經濟、文化、教育、宗教等事務歸地方政府處理。歡迎達賴啦嘛和西藏流亡政府回到西藏參與西藏的建設,同樣歡迎熱比亞回到新疆參於建設。

6.宣布法輪功和家庭教會在中國是正常組織,可以公開活動。支持基督教、天主教、彿教、道教和回教正常活動,嚴禁宗教組織從事商業活動,欺眾斂財。

7.保留中共政權倒臺後的公務員系統(有血債的人員除外),以維持政府系統正常運作。

8.控制金融,管制外匯,嚴禁巨額資金外流。管控銀行和大型國營企業資金流動。

9.對糧食嚴加管控,防止糧價上漲。

10.控制交通系統包括機場、火車站、港口、碼頭和橋樑等。

11.控制能源供應系統、發電系統和自來水系統。

12.控制電視臺、廣播電臺、網路系統、通訊系統。

13.各級學校、醫院、文化學術研究單位照常運作。

14.鼓勵民營私人企業和微型企業經營,盡一切可能擴大就業崗位。銀行系統要對民營私人企業和微型企業適當照顧,鼓勵發展經濟。開放在全國範圍建立民營銀行。

15.對中共太子黨財團和資本財團進行調查和監管,收回國家財產。監管巨型國營企業經營,將其利潤上繳國庫。

(二)中期措施構想:在預期半年至一年的近期措施成功的基礎上,籌組召開全國國是會議。由全國城市和農村推選出總計300名代表,正式舉行全國國是會議,商討制定新憲法原則,成立新憲法制定委員會。商討中國國體:民主、自由、人權、法治、共和、聯邦、憲政的國家。商討中國政體:三權分立,政黨政治。商討制定政黨法、新聞法、土地法、私有財產保護法和官員財產陽光法等。全國國是會議之後,宣布以下事項:

1.成立新憲法制定委員會,一年之內完成新憲法制定工作,然後交付全國公民投票。

2.新憲法通過後,執行憲政。在全國範圍選舉國會議員,組成國會,行施責權。

3.組成中國新政府。宣布政黨法、新聞法、土地法、私有財產保護法和官員財產陽光法等。成立憲法法院。

4.成立六四大屠殺真像調查委員會,開始處理六四大屠殺慘案。

5.成立迫害屠殺法輪功真像調查委員會,開始處理屠殺法輪功慘案。

6.和臺灣中華民國政治談判,處理台海兩岸事務。

7.和美國政府談判,以求建立中美兩國長久和平合作,造福於世界和平及福祉於人類社會。

(三)長期措施構想:其目的是使中國能應對國際形勢變化、地球暖化和中國人口老化等因素下的長期穩定發展。

1.由中國國會發起召開會國國情會議,邀請國內外專家、學者和媒體,商討中國經濟模式轉型、發展新科技産品,鼓勵和支持創造發明,想盡一切辦法在不破壞生態環保條件下,創製新產品和新物種,提高綠色GDP,創造中國內需市場,達到用中國產品暢銷中國內需市場,中國產品養活中國人。

2.召開中國生態環保國情會議,由國會制定法令,由政府和民間執行。

3.召開中國人口國情會議,廢除中共製定的「一胎化」政策,由國會制定中國人口法令,由政府和民間執行。

4.由國會制定法令,規定中國軍隊是國防軍,實現軍隊非政治化、軍隊非黨化和軍隊國家化的目標。

問題二、中國過渡政府如何清除共產主義思想在中國造成的影響及倡導何種治國思想?

中國過渡政府的執政思想是堅決反對共主義思想,在中共倒臺之後,要在全社會全面的清除共產主義思想、毛澤東思想,揭露和批判中共罪行。

1.警惕和打擊明的或暗的中共殘餘勢力煽動社會變革中的一些民眾利用社會的結社自由、言論自由來顛覆聯邦政府。

2.在全國範圍內拆除中共的標誌性紀念物,包括電影、電視劇、紀念碑等。

3.行政系統中所有公職人員必須明確退出中共黨團隊,鼓勵社會民眾盡快脫離中共黨團隊。

4.對全社會進行全面深刻的中共邪惡本質和罪行的教育。

5.主張在中國恢復傳統中國文化,包括儒家、彿教和道家思想中優秀部分,排斥糟粕部分。推廣法輪功,提升社會道德,同時主張吸收先進的西方文化,尤其是吸收人類普世價值。由此使中國社會的思想上升到新的台階。

中國過渡政府將根據"主權在民"普世公認的價值與原則、現代法律精神和分權制衡及自治與共和的原理,創建自由民主人權法治的憲政聯邦中國。

中國過渡政府的宗旨概言之:驅除馬列,重建中國;鏟除暴政,復歸民權;追求自由,實現民主;維護人權,奉行法治,創建憲政;民族自治,聯邦共和。

中華民族歷經磨難,中華文明綿延不息。我們由衷地希望蒼天保佑,更希望全國民眾以民族大業為重,萬眾一心,共渡劫難,走向自由光明的未來。

中國過渡政府的全體成員誓死為自由中國與中共專制暴政決戰。無論需要經歷多少艱難險阻,無論需要付出多大代價犧牲,無論需要多長時間,無論需要經受多少苦難,我們決戰中共專制暴政的決心、意志絕不改變!全體中國同胞們,請堅信:專制暴政必敗,自由民主必勝!我們在此真誠向全球華人呼籲:地不分東南西北,民不分男女老少,時不論遲早,勢不分好壞,讓我們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有謀出謀、有智出智,齊心協力共同投入這場中華兒女必將為之驕傲自豪的,為自由、為民主、為人權、為法治、為憲政聯邦中國的偉大歷史奮鬥!

 

中國過渡政府
2013/8/11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