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審薄案日 官媒暗透薄所犯大罪(圖)

作者:文正 發表:2013-08-19 1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19日訊】據中共官媒8月18號報導:山東省濟南市中級法院18號的公告稱,該院定於8月22號8時30分公開開庭審理前重慶市領導人薄熙來受賄、貪污、濫用職權一案。該公告強調的是只審薄熙來的三宗罪,而薄熙來所犯的罪行,遠遠多過這三宗罪,尤其是海外媒體大量報導的薄熙來和他的妻子谷開來及王立軍涉及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行。

耐人尋味的是,就在同一日(8月18日)中共官媒報導審薄案日的同時,許多主要的官媒也都報導了另一則新聞:國家衛計委印發《人體捐獻器官獲取與分配管理規定(試行)》。兩個新聞同時報很容易讓人聯想到是官方暗示薄熙來涉活體摘除器官罪行。

官媒密集報導有關器官獲取與分配的新聞

8月18日,人民網報導的題目是:《器官分配系統下月起強制使用9種違規情形》。央視網報導的題目是:《器官分配系統下月起強制使用排除人為干預》。

光明網在頭條關注欄目中用文章排名的方式,似乎在暗示薄熙來案涉活體摘除器官罪行:光明網在題為《捐獻器官須強制自動分配9月起實行9種情形違規》一文之後,緊接著就是《薄熙來案將於8月22日在濟南開庭審理》。

新華網在題為《國家衛計委規定捐獻器官須強制自動分配》一文中,直接點出:國家衛計委明確捐獻器官分配規定,系統外分配涉嫌買賣器官。並指出:涉嫌買賣捐獻器官或從事與買賣捐獻器官有關活動」的醫生或醫院,依照《刑法修正案(八)》和《人體器官移植條例》,已涉嫌構成犯罪,須移交公安機關和司法部門查處。

國際社會廣揭薄熙來活體器官的罪行

據海外媒體報導,2012年2月初,王立軍逃到美國領事館,交給美國官員的材料中,不但包括了中共最高層官員腐敗、策劃政變等內幕材料,還包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內幕資料。這些罪內容中共最高層都已經掌握。

據有關調查:薄熙來主政大連、遼寧期間,在執行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中,殘忍地將秘密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活體摘除後盜賣,而後此罪行被中共廣泛複製,蔓延全國。

薄熙來和谷開來直接勾結羅乾等當時在位的政法委官員,對最高法院刑法中348條所謂屍體法的漏洞進行犯罪性解釋,直接造成法輪功學員由於酷刑迫害致死後,家屬拿不到遺體。而公安局、法院由此拿到的遺體,高價賣出給屍體加工廠,做成塑化標本,在全世界展覽,每年獲得巨額資金。

美國資深記者依森.古特曼(EthanGutmann)在他寫的《失去新中國》一書中說,他經過獨立調查發現,摘取器官的罪行到2006年達到高潮,現在仍然在繼續。到2008年,最少有65000名法輪功學員因為被摘取器官而死亡。其他團體的人士如西藏人、維吾爾人和一些基督教團體人士也成為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罪行的受害者,只是數量沒有法輪功學員那麼多。

2013年7月,美國著名作家、前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撰文《展出中的遺體》,揭露了薄熙來為撈取政治資本,以活摘器官和塑化加工屍體推動、實施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在肉體上消滅」政策的黑幕。該文被《旗幟週刊》(WeeklyStandard)第十八期登載。

7月23日,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斯維特博士(Katrina Lantos Swett)和副主席戈蘭登女士(Mary Ann Glendon)在CNN發表文章指出,「令人不寒而慄的證據顯示,中國存在著從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被關押者身上強摘器官的恐怖行徑,這讓中國的器官移植旅遊業異常發達。中共官員已承認,存在著摘取囚犯器官的問題。」

對薄熙來犯罪行為有較深調查的資深記者姜維平說:儘管我本人沒有眼見為證,薄熙來有支持活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犯罪行為,但他親自批准大醫和德國商家合作,在大連市甘井子區營城子鎮建立了全國第一家人體乾屍工廠,大發不義之財,則是鐵的事實,正因為如此,他已在多個國家成了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的被告,並近日被西班牙國家法庭傳訊。」

不論中共濟南市中級法院在審薄案中,是否會涉及薄熙來所犯的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行,薄熙來最終將會因此罪受到國際法庭的制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