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談週末一樂(29)--小笑話

作者:靖曄(編輯整理) 發表:2013-09-07 2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吃飯

有個老外肚子餓了,走進一家小吃店……
看了價目表之後,指著牛肉麵大鹵麵便當,就對老闆說:老闆,給我一碗牛大便……。

2.吃魚的好處

甲:「你知道吃魚有什麼好處嗎!」
乙:「吃魚可以預防近視。」
甲:「為什麼?」
乙:「你見過貓有近視嗎?」

3.遲了

在地鐵裡,一位男子發現扒手正在掏他的錢包,便幽默地說:「老兄,你來晚了!我今天雖然領了薪水,但我太太下手比你快多了!」

4.赤裸裸的一無所有

甲:「你一生中啥時最貧窮?」
乙:「剛出生時。」
甲:「為什麼?
乙:「渾身赤裸裸的,一無所有。」
甲:「你咋知道的?」
乙:「我娘嘮叨我時常說,把你從光屁股拉扯大的。」

5.抽象

我的朋友的一個朋友一次在餐館裡喝多了幾杯。營業時間已經過去快一個鐘頭了。服務員來提醒可以走人了。當時,那位大俠說了一句很震撼人的話。

他是這麼說的。「你別惹我,不然我一拳把你打得很抽象。」

6.觸動

(兒子賴在床上不做作業。)
父親:「你要不做作業,將來會找不著工作的。」
兒子:「才不想工作呢。」
父親:「那你最好也不要結婚、成家!」
兒子:「才……不要結婚呢。」
父親:「那你最好也不要戀愛,不要跟姑娘接吻……」
兒子:「才沒工夫跟你閑扯呢——該做作業了!」

7.傳話

A對B說:「聽說老王家的雞剛生出的蛋落地便破殼,馬上變出了小雞。」
B告訴C:「新鮮事,老王家的雞生出的蛋,殼還沒破,就變成了小雞。」
C又對D說:「真怪,老王家的雞直接生出了小雞!」
D又對E說,E告訴了F,F告訴了G……

恰好G巧遇A,告訴A:「奇蹟,老王家的雞生出一隻小烏龜!」
A:......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