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薄案公審五天 北京王玲被囚八日

作者:王玲 發表:2013-09-15 15: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15日訊】濟南兵臨城下,草木皆兵,波及北京乃至各地各處神經。王玲於2013年8月20日——8月27日被北京朝陽區太陽宮派出所抓捕囚禁於太陽宮派出所二樓南頭兒的囚室內,夜裡很冷。

8天,沒有任何法律手續、文書,索要無果。據說,問訊筆錄由太陽宮派出所自製、上交。最後維穩辦主任趙小倉登場出面,和所長李樹強共同帶領十餘人進到囚室內,強行裝物品,口出污穢語言,強行將王玲推出派出所大門,強行塞進趙小倉的汽車內,拉至原居住地大院兒門口命令下車後,揚長而去。此時,是27日的中午1點。 

維權女律師王宇等人出庭歸來,中午趕到太陽宮派出所,向值班警察出示證件說明來意,要求調查取證,要求抓捕關押王玲之法律手續,要求見當事領導,或值班領導,要求看一眼囚禁我八天的囚室,均遭拒絕。

律師按著起訴的正規程序,我們打車到了朝陽督察之所在,取證我在被關押被餓飯時的投訴,但必須得由信訪轉達。我們等待到了晚上近七點,才被信訪告知:督察已責成作惡的太陽宮派出所調查處理。

110督察極難打通。一次110轉的督察說:你能打電話,怎麼能是監禁呢?這個事兒不歸我管。

一次110轉的督察說:我知道了,你好好配合民警工作吧,就挂了。

為完整法律程序,我於30日週五,到市公安局信訪投訴。同時再次遞交2012年10月31日太陽宮派出所共13人在汽車站抓住我之後拉到昌平深山溝裡打我之事,及最原始的投訴:03年新街口派出所配合強拆,溜門撬鎖,搶光我全部財產使我母子凍餓街頭,財產至今未還之事。

8天裡,曾有兩次長時間餓飯,我是19日晚上6點吃的飯,抓進派出所後21日下午4點吃的粥,時隔46小時。吃完這點粥之後,再次吃飯是24日的中午12點,時隔68個小時。腸胃已嚴重受損,只能喝湯,直至回到家中很長時間,仍無法正常吃飯、生活,以粥湯青菜為食、昏沉臥床休息為主。曾去醫院治療,但無良方,唯有慢慢調養。8天的折磨傷害之後,是無盡的自我囚禁。

補充一下:派出所曾給過冷饅頭和剩菜,但長時間的飢餓後,已經吃不了了,只能喝湯可沒有湯。

罪惡的太陽宮派出所:說不出根由屢次作惡,作惡多端,於法無依,於理無情,於人性喪失,於獸性同行。

此次被非法關押,引起眾媒體、網友、維權人士關注,並定於27日下午兩點,共同到太陽宮派出所講理講法、要求放人。但眾人均被當地派出所控制,明示:不許去王玲那裡,不許去太陽宮派出所。尤其是德高望重的老藝術家嚴正學先生,被帶離北京,王玲深感不安、深表歉意。

有維權人士徐永海撰文《為被迫離京的嚴正學弟兄祈禱 》中講述:……事情經過是這樣的,在10天前薄熙來案一開庭,王玲就和幾個訪民去了山東濟南,結果王玲和這幾個訪民被抓回北京,王玲被關進了派出所。在派出所裡,王玲給嚴正學等發了一些簡訊。王玲還通過電話,讓她兒子找了嚴正學,讓嚴正學和一些朋友到派出所去接她。

為此,警察說嚴正學召集人圍堵公安,讓嚴正學必須離開北京。前天,嚴正學在發來的簡訊中說到:「今副局長坐鎮我家,斥我為召集人。是王兒子兩次這麼講的,還要什麼證據,敢招十多人圍堵公安要人,人我們放了,帳記在你頭上!2號離京……」

以眾網友被警方控制,以嚴正學老先生被帶離北京數日,至今未歸為代價,受盡飢寒的王玲得以在被囚禁8日後,走出太陽宮派出所,王玲在此一併叩謝,有日再聚。

要求:太陽宮派出所抓捕關押虐待我8日請出示法律依據,承擔法律責任及賠償。

 

北京王玲 手機15201472645 2013-9-7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