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案將判 王菲章子怡添劇情(圖)

發表:2013-09-20 07: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浪微博熱傳一副 「奇葩」對聯。上聯是薄熙來受審最後陳述時慨嘆:「我現在深陷牢獄之災,百感交集,也只剩餘生。」下聯則是王菲透過微博宣布離婚的留言:「這一世夫妻緣盡至此,我都還好,你自己保重。」網民加橫批:「人不可妄自菲薄」。更有網友揶揄,對聯描述的是薄的妻子谷開來,因此改橫批:「菲來橫禍」。(網路合成/看中國)

【看中國2013年09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楊浩綜合報導)薄熙來案庭審後沉默一段時間的濟南中院官方微博9月18日又發聲稱將在9月22日宣判薄熙來;就在16日章子怡狀告海外一媒體2012 年報導其涉薄案也在洛杉磯聯邦法院開庭;湊巧王菲離婚,有網友發奇想拼薄熙來和王菲感嘆語成一副「奇葩」對聯;更有黨媒異動載文暗挺薄熙來,有時政評論員認為,薄的翻供給政局和習近平執政帶來了很大變數,使得高層內部分裂加劇,衝突升級,預示著一場大的政治風暴即將來臨。

濟南中院:9月22日宣判薄熙來

薄熙來案庭審後沉默一段時間的濟南中院官方微博近期突然又有動靜了,星期三(9月18日)發布微博,預報將在9月22日宣判薄熙來。

濟南中院星期三下午4 時發布微博:【公告】山東省濟南市中級法院定於2013 年九月二十二日十時在本院第五審判庭公開宣判被告人薄熙來受賄、貪污、濫用職權一案。特此公告。

薄熙來案8月22日至26日在濟南中院進行庭審,期間王立軍出庭作證,谷開來的證詞則以視頻形式播放。

庭審過程通過濟南中院微博發布,引起數以萬計的民眾的圍觀。

王菲薄熙來巧湊對聯 網民揶揄谷開來:「菲來橫禍」

薄熙來在受審最後陳述時慨嘆:「我現在深陷牢獄之災,百感交集,也只剩餘生。」而樂壇天後王菲幾天前也透過微博宣布與李亞鵬離婚:「這一世夫妻緣盡至此,我都還好,你自己保重。」二人感嘆被網友拼成一副「奇葩」對聯。

據《蘋果日報》報導,樂壇天後王菲上幾天前宣布與李亞鵬離婚,新浪微博昨熱傳一副「奇葩」對聯。上聯是被控受賄、貪污等罪的中共重慶市前市委書記薄熙來,在上月受審最後陳述時慨嘆:「我現在深陷牢獄之災,百感交集,也只剩餘生。」而下聯則是王菲透過微博宣布離婚的留言:「這一世夫妻緣盡至此,我都還好,你自己保重。」

報導稱,無巧不成話,兩名近期熱門新聞人物,作出類似的感嘆。有網民將兩句話湊成上下聯,還加上橫批:「人不可妄自菲薄」。不少網民更揶揄,對聯所描述的人物其實是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因此改橫批:「菲來橫禍」。這條將王菲和薄熙來相比的微博在新浪出現後很快遭到屏蔽。

由於「菲鵬」宣布離婚後,媒體傳言紛紛,9月18日王菲打破沉默在微博上說「婚是我要離的,沒有第三者、不是悲情狗血劇---。」

官媒曝薄與多名女性發生不正當性關係

對於王菲離婚,中國著名演員章子怡16日感嘆道:「那條截停王菲的新聞,我看之後特別難過,看得我直落淚。」巧合的是,由於美國一媒體在2012 年報導章子怡涉薄熙來案,引發章子怡狀告該媒體的案件也於9月16日在洛杉磯聯邦法院開庭。

據《羊城晚報》報導,章子怡、王力宏主演的《非常幸運》將於9月17日上映,16日兩位主演以及扮演配角的鄭愷抵達廣州為影片宣傳,發布會之後接受了記者的專訪。章子怡流露出作為公眾人物的無奈:「那條截停王菲的新聞,我看之後特別難過,看得我直落淚。」

2012年9月28日,薄熙來被當局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並對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犯罪問題線索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官方報導稱,薄熙來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

報導稱,薄熙來在擔任大連市、遼寧省、商務部領導職務和中央政治局委員兼重慶市委書記期間,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

港媒《蘋果日報》去年8月27日報導稱,薄熙來睡過的著名影視明星、模特兒、央視主播和美女幹部,超過百多名女性。

對於章子怡在美國打的官司,洛杉磯華裔刑事律師鄧洪表示,「首先要舉證媒體是惡意傷害名譽,其後罪名才能成立,但是,對公眾人物而言,在一般情形之下很難告得贏,美國崇尚言論自由,依過去判例結果,陪審團多是同情媒體。公眾人物成名後,代價即是在這類案件想告贏媒體並不是那麼容易。」

《求是》網站載文暗挺薄熙來

就在16日洛杉磯聯邦法院開庭審理章子怡的狀告案前一天(9月15日),中共中央機關刊物《求是》雜誌的官方網站「求是理論網」在網文推薦欄目轉載署名「頑石」的一篇題為〈捍衛我們的民族英雄〉博文,香港《明報》報導,該文不點名地將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與民族英雄相提並論。這篇文章已從該網站消失。

文中提到,「敢同漢奸爭高下,不向鬼子讓寸分,在沒有硝煙的戰場殊死搏鬥,以致妻離子散,譽毀家亡。這種人同樣是可敬可佩的偉大的民族英雄。」同時去年3月9日在人民大會堂重慶廳對中外記者強調「打黑」就是要「敢同惡鬼爭高下,不向霸王讓寸分」。

同一天(15日),網易刊發薄熙來重慶唱紅打黑經典語錄並配發25 張薄熙來的照片,該文章除了第一句是輕描淡寫地稱「薄熙來涉嫌受賄、貪污、濫用職權案庭審在濟南結束」之外,剩下的全部都是引用薄熙來唱紅打黑時期的話,為薄貼金。該連結也已被刪除。

海外時政評論員夏小強認為,薄的翻供給中共的政局和習近平的執政帶來了很大的變數,使得中共內部的分裂加劇,中共高層搏擊激烈、衝突升級,預示著中共一場大的政治風暴即將來臨。

黨刊披露周永康心腹蔣潔敏助薄熙來

緊接著9月17日,《人民日報》主辦的《環球人物》雜誌則刊文,特別將十八大後首個被查處的中央委員、原國資委主任蔣潔敏與薄熙來掛鉤,稱蔣潔敏「曾為薄熙來在政績上做文章」。並藉受訪者之口談到中共黨內的宗派聯繫問題,似乎將中石油窩案於薄熙來及周永康聯繫在一起。

薄案結束幾天後,包括原中石油集團董事長蔣潔敏在內的中石油多名高管及原四川省委常委、副省長郭永祥的查處都指向周永康;特別是周永康的大管家吳兵被抓,及近期親屬浮出水面,曝光了圍繞周永康家族的驚人「官商勾結」貪腐鏈。

江澤民曾慶紅自身難保

隨著周永康的黨羽、親屬及商界代理人等一個個被調查、拘捕或被問話,對周的圍剿已在「合圍」之中。而作為周永康的大後臺江澤民、曾慶紅卻沒保周永康。有港媒分析,江澤民、曾慶紅根本保不住周永康;另有海外媒體指,近期陸續爆出「石油幫」成員遭調查,矛頭已經指向江澤民和曾慶紅。

據香港《太陽報》披露,從周永康的背景來看,最有可能也最有力量保他的是江澤民和曾慶紅。但已屬「平民」的江、曾要保他,只能通過習近平的第五代領導班子,如果不買帳,也保不了。一定是周案「證據確鑿」,罪行嚴重,根本無法保。

而中國近期陸續爆出「石油幫」成員遭調查的消息,法廣稱之為,此一波調查矛頭已經指向「石油幫」和幕後龍頭、江澤民的大管家曾慶紅和江的干將周永康。香港《明報》報導說,所謂石油幫是指:從大陸石油系統出身的中共高級官員所構成的政治勢力,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被認為是石油幫的幕後龍頭。

《蘋果日報》報導稱,北京放風稱:江澤民家也染指中國石油行業。江家周家聯手搾乾石油業。

另外,檢方指控薄熙來貪污500 萬的「機密公共項目」,被香港《南華早報》英文版9 月7 日披露,該機密工程實為替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在大連建的度假別墅。美國之音指:薄熙來貪污,江澤民脫不了關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