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政協委員是美國警局高管 令人驚懼(圖)

作者:紫墅 發表:2013-09-23 04: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5日上午,該名系中共國徽皮帶、自稱保安的黑衣人協助警察逮捕一名和平抗議者,被懷疑是混進美國警察隊伍的中共特務,後證實為羅省中國總商會會長、現任新疆政協委員莊佩源。(鄭存柱提供)

【看中國2013年09月23日訊】據9月16日媒體報導,15日上午,蒙特利公園市發生一起蒙市警察與疑似中共警察聯合執法,干涉並驅散以中國民主黨名義申請的、已獲該市警局准許的抗議中共升旗儀式的現場活動,同時還逮捕了一位在巴恩斯公園抗議中共升旗儀式的中國異議人士。

是日,中國民聯前主席莫逢傑先生正在獲准抗議地點發表演說,一名被抗議者疑似中共特務的人士在現場引來蒙市警察,違法驅趕抗議人士,同時將自身佩戴的手銬交由警察使用銬走抗議人士(之後抗議人士追問其為何身著便裝並否認自己是警察和警局執勤人員的情況下可以佩戴警用戒具,並和執勤警察聯合抓人,另一名警察趕忙換下疑似特務提供的手銬,換上自己攜帶的手銬將抗議人士銬走)。

抗議現場,這位疑似特務在抗議人士舉手呼喊口號的瞬間,突然自行倒地,倒地後還抽搐,像極了被擊中倒地受傷的樣子,表演相當的專業。當同行的警察對他說,抗議人士並未碰到他的身體後,他又是瞬間一咕嚕從地上起來了,就像沒有發生任何事情一樣。

此疑似特務一系列如同小丑般的誣陷栽贓、無所不用其極欲將抗議人士逮捕驅散的行為,以及此人在與蒙市警察聯合執法過程中至始至終佩戴中國警徽的現象,引起了抗議人士的疑惑和警覺。

事後,據網上搜索得知,該疑似特務的身份得以部分曝光,在令異議人士大吃一驚的同時,其身份的雙重性更加讓人深思。中國民聯前主席莫逢傑先生對筆者說,難道這又是一個劉醇逸?

據資料顯示,該疑似特務名叫莊佩源,其不但是美國的一名現役警官,而且還在美國警界擔任高官,其擔任的職務是洛杉磯郡警察局總指揮,加入警局前是一名美國空軍上尉,2012年12月16日還率領洛杉磯郡警局代表團訪問中國廣東省公安系統。

而莊佩源在中國大陸擔任的公職卻是讓人無法理解,莊佩源竟然是中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十一屆政協委員,曾經5次出訪中國。

莊佩源還有第三種職務,而這種職務在美國被普遍認為是中共當局的海外統戰機構——所謂的商會的職務——洛杉磯中華總商會會長。

在廣東訪問期間,身為洛杉磯郡警察局總指揮的莊佩源曾面對大陸媒體「你是如何在洛杉磯對華人進行工作」的提問時回答:「這也是為什麼我得到更多的機會去做華人群體的工作。」

如此敏感的職務、如此不倫不類的職務、如此與美國價值觀對立的職務集中在一個美國警界高官身上……集中在一個必須以擁護共產黨領導為前提的中共一個省級政協委員身上……集中在一個被普遍認為是中共海外統戰機構的老大的身上,讓所有的人都為之驚懼不已!

於是,所有的疑惑、所有的疑問都出來了!

為何一位美國警方的高級官員可以在中國大陸擔任省一級的政協委員?

為何一位現役的美國警界高官同時可以任職商會的會長?

為何無人擔心洛杉磯郡警局的總指揮和洛杉磯中華總商會會長這兩個職務之間(警官和商人)可能發生的腐敗?

為何無人懷疑一個中共省級政協委員和中共統戰機構的首腦擔任美國警界高官所可能產生的後果?

為何一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的政協委員、洛杉磯郡警局總指揮、中華總商會會長會出現在對美國社會來說毫無價值的中共升旗儀式上?

為何一位堂堂的美國洛杉磯郡警局總指揮、中共省級政協委員、總商會會長甘願成為這個升旗儀式的「保安」?

事發當日,莊佩源是公務在身還是休息,如果是公務在身,為何不公開身份拘捕異議人士?而是叫來蒙市警察進行「聯合執法」?

如果是休息,莊佩源為何身配警用戒具,並且親自參與拘捕異議人士?

莊佩源從指示執勤警官進行干涉,到拿出隨身攜帶的手銬指使其他警察銬人的整個過程中,究竟是合法還是非法的?如果是合法的,為何其他警察後來要把莊佩源提供的手銬換下來,換成警察自己攜帶的手銬?如果是非法的,其他警察為何接受莊佩源提供的手銬實施拘捕行為?

事發當日,前來干涉抗議活動的警察是依據什麼樣的判斷,對異議人士進行拘捕的?

事發前,執勤的警察知道還是不知道這次抗議活動是經過准許的?

事發當時,莊佩源為何要假裝跌倒在地,並假裝受傷抽搐?

事發當日,莊佩源為何佩戴中共警徽與美國警察進行「聯合執法」?他與中國警方有何關係或者背景?或者他作為新疆政協委員去新疆參加政協會議時,有否與中共進行秘密接觸?他是一個人去新疆參加政協會議的嗎?

從莊佩源與蒙市警察的配合默契、到莊佩源順手提供手銬給警察銬人的過程、以及想方設法滿足中共升旗儀式的結果來看,蒙市警察的干涉行為是代表蒙市警局進行的,因此,蒙市警局必然事前與莊佩源進行過溝通。而從莊佩源中共政協委員以及美國郡警局總指揮以及華人總商會會長的身份,加上佩戴手銬指使蒙市警察銬人、假裝受傷倒地給警察抓人提供依據、身為美國警察卻佩戴中共警徽與美國警察「聯合執法」的種種狀態看,美國洛杉磯郡警局、包括蒙市警局已經被共產黨紅色政權滲透似乎是毫無懸念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