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龍:女人都是我們的(圖)

發表:2013-09-26 1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賀龍

看中國2013年09月26日訊】當今中共官員的驕奢淫逸、放蕩不羈有其歷史根源。中共在延安時期,男女比例失調,男性遠遠超出女性,導致從大城市來的女學生成了中共高層追逐的對象。賀龍曾高唱:「我們生長在這裡,每一個女人都是我們自己的。」

據《新史記》第十二期記載:延安時期,男女之比為12比1,女性,尤其是從大城市來的女學生,成為高曾幹部眼中的搶手貨,從毛澤東、劉少奇、到林彪、賀龍,他們停妻新娶的,個個都是貌美如花的女學生。

團級軍官黃克功因逼婚不成,將陝北公學16歲的學生劉茜一槍斃命。事後,反誣「劉氏狼心惡毒,玩弄革命軍人!」

賀龍在高唱《游擊隊之歌》時,把歌詞改為「我們生長在這裡,每一個女人都是我們自己的。」

1942年3月9日,丁玲有感於兩樁離婚案,發表雜文表達自己的思想感受:一些有著「凌雲的志向」和「刻苦的鬥爭生活」的女性,婚後在大男子主義思想嚴重的丈夫逼迫下卻成了「回到家庭的娜拉」。

王實味也在《野百合花》中批評了延安「衣分三色,食分五等」,幹部有「小廚房」而青年學生「一天只得兩餐稀粥」,而且高級幹部卻豐衣足食,跳舞成風,「歌囀玉堂春,舞回金蓮步」。

有高官匪氣十足地大罵:「老子在前方賣命,有人在後方罵娘。」王實味後來被晉綏軍區保衛局砍了頭。

《新史記》認為,中共對待女人的態度,是歷來與對待知識份子一樣的,為我所用,容納你;不為我所用,就毀掉你。據中國著名作家戴晴披露的一段史料,抗戰期間,有國統區的20多個男女青年投奔晉綏邊區,竟被懷疑是「國民黨探子」要被活埋,有的女學生抱著戰士的腿苦苦哀告,但都被下令無情的活埋了。

中共貪官污吏95%都有「情婦

目前的大陸,貪官遍地,色情氾濫,據資料統計,被查處的中共貪官污吏中95%都有「情婦」,腐敗的領導幹部中60%以上與「包二奶」有關。

2012年9月28日,薄熙來被雙開。官方報導稱,薄熙來「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 當時一份在政治局常委傳閱的檔案,記載了薄熙來和包括央視多位著名女主持人、大連和其他幾家電視臺的多名女主持人、多位著名影視明星的淫亂關係。

原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之前在晉升中央領導層後,薄熙來和王立軍頻頻向他提供美女,包括歌手、女演員、以及中央民族大學等學校的女生。為方便淫樂,周在北京等地有六處行宮,素有「百雞王」之稱。

在周永康失勢後,由周永康家族掌控的中國石油部門連爆「AV女優門」、「俄羅斯艷女門」、「非洲牛郎門」性醜聞,牽扯到了石油系統的眾多高官。

江澤民讓大陸隨其墮落」

中共官員糜爛的生活方式始於江澤民執政時期。有評論說,江澤民無德無能,但精於「厚黑學」。1989年64天安門屠殺之後,中共的意識形態徹底破產。江無治國良方,於是選擇「腐敗治國」方針,讓全國人民隨其墮落。道德低下的江澤民帶頭腐敗和淫亂,其妻妾成群的故事早已為世人所知。

《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江澤民到底和多少女人有染,恐怕對江澤民本人來說都是一筆糊塗帳。江澤民在50年代中留學蘇聯時就勾搭異國情婦克拉娃。江在當電子工業部部長時,第一次出國就在拉斯維加斯嫖妓。

很多人玩弄女人僅止於兩性關係和金錢交易。大款高官貪色,女人貪財但決不參政,而且這些女人大多是沒有丈夫的自由身。但是江澤民搞淫亂不僅全部使用公款,而且公然將情婦提拔到高級領導崗位,而被江提拔成高官的女人又都死心塌地幫助江禍國殃民,甚至在各個領域裡幫助江澤民禍害中華民族的文化遺產和道德規範。

江澤民的姘婦陳至立敗壞教育、黃麗滿在深圳大搞腐敗、宋祖英在藝術界唱讚歌幫著掩蓋國家危機、俄國情人克拉娃協助克格勃促成江澤民出賣中國領土。江澤民的淫亂範疇已經遠遠超出他個人的品行問題,而關乎中國的興亡和民族的未來。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