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美女主持劉芳菲被封殺 涉高層性賄賂(圖)

——央視美女主持劉芳菲被封殺內幕涉薄家「家臣」王益案

發表:2013-09-28 1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28日訊】9月23日,薄熙來一審宣判的次日,中共黨媒新華網「點名」現任中共最高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的妻子—中共央視主播王小丫。27日,新華網再拋出央視另一美女主持「劉芳菲被央視春晚封殺內幕」。王小丫、劉芳菲等央視女主持人被曝涉性賄賂醜聞,與薄熙來、周永康幫派成員密切相關。

中共新華網博客欄目9月27日發表文章稱,劉芳菲曾被稱為「央視三姐」,一度被文藝中心定為周濤的接班人。但令人玩味的是,劉芳菲連續主持了2006年、2007年和2008年三屆央視春晚,但在2008年中王益被立案調查後,2009年和2010年的央視春晚就不見其蹤影。

文章引述「《官商竊國錄》作者之一瀋雋的消息:「劉芳菲本人曾使出渾身解數來加緊幕後活動,撇清她與王益的關係,希望拿起2009年春節晚會主持人的話筒,但終究未能如願。」

2008年4月29日,湧金集團掌門人魏東在北京家中跳樓身亡。不久,一則名為《魏東自殺與央視主持劉芳菲有著千絲萬縷的關聯》的帖子驚現各大論壇,文中指某集團老總魏東將劉芳菲作為權錢交易的一部分,介紹給了王益。

文章說,王益離婚後,與央視女主持劉芳菲確立了戀愛關係,一度談婚論嫁,後因王益家人的反對,造成兩人無法成婚。

王益是北大歷史系畢業的研究生,曾任職中顧委辦公廳,擔任薄一波的秘書,被視為薄家「家臣」。2008年6月王益被「雙規」;2010年4月,北京中級法院以王益犯受賄罪,判處死刑,緩期兩年執行。

據透露,王益與薄熙來友情深厚。大連許多企業改股上市,便是當年通過薄熙來求助於王益辦成的。而中國移動黨組書記、副總裁張春江,也是薄熙來在大連的鐵哥們。

張春江2009年底被免職調查,他曾任江澤民兒子江綿恆創辦的中國網通總裁。

據外媒透露,證監會前副主席、上海市副市長屠光紹,前中共元老陳雲的長子、國家開發銀行行長陳元,均曾因涉王益案被調查。

香港媒體當時評論表示,王益、張春江案,是胡溫勢力向江系人馬發起又一輪進攻的強烈信號。

之前,有報導稱,北京政法系統與宣傳系統的官員透露,曹建明擔任最高檢察長期間,娶了央視最當紅的主播之一王小丫;而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也娶了王小丫的央視同事賈曉燁。這兩人都是現任中共中央委員、公安部副部長、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向中央領導性賄賂的一部分。

来源:新華網博客/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