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鼻子大小看你有沒有錢(圖)

發表:2013-10-01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01日訊】鼻子在面部中央,在面相學中佔有重要地位,鼻子象徵的自我意識,顯示脾氣性格,還暗示人的財富多少,因此鼻子大小則預示你這個人理財能力,發財機會和有沒有錢等等。

一、鼻子大:有事業心,為人熱情大方,不拘小節,人緣佳

鼻子比較大的話,說明這個人有很強的自主性,事業心強,做什麼事都會積極努力,而且能縱觀全局為自己爭取到最佳的利益,使人刮目相看。這種人性格豪爽,對朋友很大方、熱情、不拘小節,當朋友有困難時會鼎力相助,直到度過難關,因此很能得朋友心,人緣佳,這種人在財運上也很好,善於理財和投資。

二、鼻子小:保守謹慎,碌碌無為,猶豫不決,容易錯過時機

如果一個人鼻子在面部比例小的話,說明性格內斂,不善於表現自己,做事保守謹慎,唯唯諾諾,猶豫不決,因此常常與機會擦肩而過,過後往往後悔不已,在財運上,這種人欠缺膽量和眼光,所以財運難以有起色。

三、鼻孔大:心胸開闊,寬容體貼

鼻孔大的人多數心胸開闊,凡事看得開,能包容別人,而且這種人很懂得享受生活,懂得愛惜自己,對朋友也是關心體貼,因此能贏得大家的厚愛,在財運上,這種人財運不錯,只不過很豪爽,只要喜歡的東西,就不假思索購買,經常亂花冤枉錢。

四、鼻孔小:心思細密,實際,一毛不拔,有些吝嗇

鼻孔生得小的人,說明他非常精明、心思細密、做事謹慎、城府很深。這種人很小氣,像鐵公雞一樣總是一毛不拔,只會為自己的利益著想。他們對錢財非常敏感,一生追著錢走,但這種人的財運未必很好,過於吝嗇,不受他人歡迎。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