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家中國人按摩店提供性服務被法警破獲(圖)

發表:2013-10-04 1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尼斯是一座風景優美的海濱城市。圖為一名婦女在暴雨來臨前在尼斯海濱跑步。路透社

【看中國2013年10月04日訊】法國阿爾卑斯濱海省邊防警察局週四宣布,警方在尼斯市中心分別傳喚了24名在八座按摩店工作的中國人。在這些中國人開的按摩店裡,一些年輕的女人向顧客提供性服務。警方已對其中六位按摩店的老闆進行立案調查。

阿爾卑斯濱海省邊防警察局局長說,警方前後進行了長達4個月的調查,50多名警察在這個星期一進入以上按摩店搜索。16名年齡在25到36歲的提供按摩服務的女子被傳喚,同時傳喚的還有八名老闆,其中7名是女性,1人是男性。除了一名女子是泰國人外,其餘按摩女全是中國國籍。大部分擁有大學學生證。只有三人身份不合法。

在已於週三送交司法審查的8名按摩店老闆中,6名女老闆被以「做淫媒,幫助外國非法移民,雇佣無身份外國人,非法從事按摩工作」予以調查。其中5人當晚就被囚禁,另外一名置於司法監管之下。另外16名按摩女獲得自由。警方表示,所有被傳喚的按摩店老闆都是中國人,除了兩人是出生在中國的法籍華人。

原標題:八家中國人按摩店提供性服務被法國警方破獲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