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僻 人生的易與難(圖)

發表:2013-10-08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08日訊】創業容易守業難,上山容易下山難,放虎容易捉虎難,攻城容易守城難。

破壞容易建設難,上坡容易下坡難,失敗容易成功難,毀樹容易栽樹難,開店容易守店難。

說話容易做事難,謀事容易成事難,看時容易做事難,空想容易實現難,逃避容易面對難。

許願容易兌現難,說到容易做到難,說有容易說無難,活著容易活好難,幸福容易滿足難。

為人容易做人難,放棄容易堅持難,拿起容易放下難,理解容易接受難,相爭容易想讓難。

做事容易做人難,交友容易知音難,交流容易和諧難,拚搏容易成功難,承諾容易承擔難。

做夢容易圓夢難,花錢容易掙錢難,借錢容易還錢難,攢錢容易守錢難,有錢容易無錢難。

破家容易成家難,規矩容易實行難,學壞容易學好難,前悔容易後悔難,欺人容易欺天難。

買車容易養車難,溫飽容易健康難,上學容易上崗難,背書容易理解難,生孩容易育才難。

見道容易修道難,得病容易祛病難,勸人容易勸己難,長肥容易減肥難,受傷容易癒合難。

相愛容易相處難,相處容易相信難,動情容易痴情難,留情容易守情難,認人容易知心難。

動心容易守心難,愛你容易擁有難,相遇容易相知難,相知容易相惜難。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