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周潤發10億身價 作風樸實財產捐社會(組圖)

發表:2013-10-12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1中國名人榜」,周潤發居第29位

【看中國2013年10月12日訊】發哥、發嫂自90年代開始投資房地產,除了自住的九龍塘金巴倫道的大宅外,專攻西貢和清水灣的地皮,其後又在山頂、上環、銀線灣、旺角等地購入獨立屋和豪宅等。由於近年樓市大熱,手持的8個物業,全部均有大幅度升值,市價估計逾10億元,是娛圈中的物業王。2011年中,由著名財經雜誌《福布斯》中文版公布的「2011中國名人榜」,周潤發居第29位。

注重養生 開心拍戲不言退休

雖然身家豐厚,但發哥卻仍不言退休,「沒有退休念頭,拍戲好開心,現場很多人陪我玩,在家裡玩來玩去只有老婆。」年屆58歲的發哥,十分重視健康,早睡早起,飲食清淡,每半年還會進行身體檢查。近日跟謝霆鋒、杜汶澤拍攝賀歲片《賭城風雲》。上月底,劇組移師到澳門拍攝一場泳池戲,現場有大批比基尼女郎,發哥可謂艷福不淺,但發哥都會保持一定的距離。


發哥發嫂兩夫妻,愛逛街市多過逛名店

淡泊名利 愛逛街市多過逛精品

根據香港週刊報導,入行40年的周潤發,早已晉身國際巨星地位,片酬每部以5百萬美金和世界性分紅計算,吸金力超強,背後又有賢內助陳薈蓮(發嫂)任財政大臣。投資有道的2人,自90年代開始就陸續買豪宅、炒地皮,物業分布全港各地,近年樓市興旺,資產帳面飆升不少,且全部業權都與發嫂共有,盡顯恩愛。但他生活平民化,日常愛步行、坐地鐵、搭巴士,發嫂也與他一樣,愛逛街市多過逛名店,早前有一次,周潤發被拍到與發嫂在市場買塑料拖鞋,一共買了五雙不同款式,花了100塊港幣不到;買衣服時還發揮環保精神拒用塑膠袋,直接手拿。


其實對於將來財產的安排,發哥發嫂夫婦兩人早有共識。
(以上圖片為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感恩惜福 將捐財產回饋社會

其實對於將來財產的安排,夫婦兩人早有共識。周潤發曾開玩笑稱發嫂掌管財政大權,每月只給他200元零用錢。早前曾在受訪時便表示:自己會效法超級富豪蓋茨和巴菲特捐出財產回饋社會。發哥認為,錢都不是他的,只是他找回來的,「所以,並不代表我要永遠擁有!」對此,「發嫂」陳薈蓮也表示贊同,她表示:「人生在世,有得吃、有得住,還想怎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