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劉嘉玲梁朝偉婚姻生變(組圖)

發表:2013-10-13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13日訊】

劉嘉玲巴黎獨自看秀

據香港媒體報導,相愛25年的梁朝偉和劉嘉玲,一直是圈中公認的模範夫妻。但早前梁朝偉與周迅的緋聞愈傳愈熱,無獨有偶,劉嘉玲近日在清談節目《最佳女主角》也爆料丈夫花心,令人懷疑兩人關係響起警號。

以往與梁朝偉形影不離的劉嘉玲,日前獨自游巴黎,更在微博自爆有煩惱。而梁朝偉除秘密到臺灣禪修之外,日前被香港八卦雜誌發現他約好友吳廷燁到酒吧訴苦。當離開酒吧時,記者更發現其頭頂頭髮有稀疏現象。看來與妻子關係變得緊張,為他增添不少壓力。

夫妻感情受緋聞影響

與吳廷燁在酒吧傾足1小時,梁朝偉從還沒有笑過,面露痛苦神色。去年,梁朝偉與周迅在電影《聽風者》及《大魔術師》中合作,成為最佳夥伴。其後兩人傳出在片場以SMS傳情,又誤傳女方有了梁朝偉的孩子,越傳越誇張。對於梁朝偉和周迅早前傳出的緋聞,劉嘉玲淡淡然說:「我想他們應該是很好的朋友,我給他的私人空間很大。」表面上對丈夫有紅顏知己沒有上心。不過自從此事後,梁朝偉和劉嘉玲卻各有各玩,很少有同場,與以往甜蜜出行有天壤之別。

梁朝偉找密友訴苦

上月底,記者發現梁朝偉與好友吳廷燁到中環四季酒店喝酒談話。席間,梁朝偉顯得心事重重,一臉愁容,吳廷燁開解他。香港八卦週刊記者聽到吳廷燁問偉仔,最近與嘉玲關係怎樣?偉仔想了又想,才慢慢面無表情表示,與嘉玲一如以往,彼此各有自己生活空間,似乎他與劉嘉玲的關係,真的受周迅緋聞所影響。

大約一小時後,兩人結賬離開。開車離開時,記者發現鏟短頭髮的梁朝偉,頭頂位置明顯稀疏,看來有脫髮問題。之後,他便接載吳廷燁回半山寓所,繼續吐苦水。事隔一星期,二人再被傳媒拍到在路邊吃燒烤,以往沉默寡言的偉仔,當晚卻和老友傾不停。

劉嘉玲巴黎看秀來解悶

而劉嘉玲也開始享受獨來獨往的婚姻生活。近日,有香港八卦雜誌記者拍到她由司機接載,到中環掃貨。她一臉疲態,在名店行了半小時,卻毫無收穫,最後悶悶不樂離開。

上週初,劉嘉玲趁有空檔,獨自到巴黎看時裝展,至於偉仔,卻刻意選擇在這期間飛到臺灣法鼓山參加一個為期四日三夜的禪修團,以取得心靈平靜。丈夫不在身旁,難免胡思亂想,週一(10月7日),仍身在法國的劉嘉玲在微博留言:「你有能力決定讓什麼事情影響你……人不是不能有負面情緒,但該讓自己快樂多於煩惱。」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金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