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開業印橫幅冒充政府部門送賀條

發表:2013-10-17 0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17日訊】「酒店開業,祝賀的條幅把大樓的牆壁都掛滿了,仔細一瞧才發現17條紅底黃字的祝賀條幅竟然全是當地政府部門送的」,14日,有網友配圖網路爆料稱,河南省南陽南召縣雲陽鎮驚現一家「後臺最牛」商務酒店,其開業的祝賀單位囊括了鄉政府、公安局、轄區派出所、財政所、國稅局、地稅局、工商局、電業局等幾乎所有的當地政府部門。

上述網帖一經發布,「醒目」的圖片很快便引髮網友熱議。不少網友質疑,酒店開業很排場,請來了這麼多單位,感覺「來頭不小」、「是不是有後臺,和政府有啥關係?」也有網友懷疑,可能是酒店為了提高知名度,給自己臉上貼金,請廣告公司隨便打出來的條幅。


15日,記者致電涉事酒店諮詢相關情況。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該酒店於本月10日開業,開業當天確實挂出了多條祝賀條幅,但她並不清楚條幅的祝賀單位情況。不過,該工作人員也明確告訴記者,酒店開業當天,當地政府的領導並沒有到現場參加他們的活動。

隨後,記者聯繫到了河南省南陽市南召縣雲陽鎮政府辦公室一位戴姓工作人員。該工作人員告訴記者,雲陽鎮對於酒店懸掛祝賀條幅的事情並不清楚,該鎮的領導也沒有參加過相關的開業活動。

15日16時許,南召縣雲陽鎮的外宣部門正式對外回應稱,以政府部門名義懸掛祝賀條幅完全是酒店為了炒作的個人行為,當地政府並不知情。目前,當地有關部門已經對酒店的行為進行糾正查處。

針對涉事酒店的行為,湖南天戈律師事務所的律師羅秋林表示,一般來說,政府部門為企業送祝賀條幅是不合適的。該酒店如果真的是假冒政府機關名義懸掛祝賀條幅,用以抬高身價,將涉嫌虛假宣傳,構成侵權。

来源:金羊網-羊城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