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公斤胖子坐飛機:我容易嗎?(圖)

發表:2013-10-21 1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體重235公斤的英國人萊斯·普萊斯乘飛機不容易

【看中國2013年10月21日訊】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由於航空公司的特殊要求,體重235公斤的英國人萊斯·普萊斯乘飛機時不得不購買兩張機票。

但讓他感到憂傷的是,去程的兩個座位不相鄰;返程的情況更糟糕,座位不僅不相鄰,而且不在同一排,一個17排、一個19排,弄得萊斯·普萊斯相當鬱悶。


不得不買兩張飛機票,座位卻不在同一排?

僱員不瞭解公司政策

現年43歲的南威爾士人萊斯·普萊斯,體重235公斤。按照當地航空公司的規定,凡體重超過127公斤的乘客都必須購買兩張機票。為此,在預定前往愛爾蘭的機票前,普萊斯按照要求購買了兩張機票。

但在登機前,就遭遇了不少麻煩。當普萊斯拿到機票時,吃驚的發現自己的「雙人座」機票竟然沒有在一起,中間還隔著一個人;更讓人哭笑不得的是,他的返程機票竟被安排在兩排,一張在17排,另一張在19排。普萊斯表示,他真不知道該如何坐。

這還沒完,由於航空公司的僱員不瞭解公司對超重乘客的特殊政策,普萊斯不得不喋喋不休地向工作人員解釋為何持有兩張機票。

妻子去世後暴飲暴食

萊斯·普萊斯稱,因肥胖引起的麻煩在他的生活中並不少見。

據《每日郵報》報導,普萊斯從10歲起,體重幾乎每年都增加約6.35公斤。為此,他難以上樓睡覺,只能睡在一樓。但普萊斯說:「我和其他人一樣工作、玩橄欖球、鍛練身體,我一直都在參加各種運動。」

普萊斯稱,他每週工作的時間都長達70∼80個小時,週六去打橄欖球,並不是一個懶漢。但後來的一次車禍,讓他背部受了傷,無法參加活動,還得了坐骨神經痛,足足有3個月都沒有踏出家門。「即使朋友們帶我出去玩,也得接送,還要為我取飲料」,普萊斯說。

但普萊斯的生活真正開始改變是在2009年,當時他的妻子由於癌症去世,他為了轉移悲傷,開始瘋狂的吃東西而不能自拔。「當時我的情緒非常低落,做什麼都沒有心情,更別提做飯,就一直叫外賣。早上5時起來工作,為了攝入熱量,我只能吃點現成的高熱量早餐。這些都導致我的體重迅速增加」。很快,普萊斯的體重就達到了235公斤。

希望生活能步入正軌

今年年初,航空領域提出「按體重付費」,因為在飛行過程中,體重較重的人會消耗更多的燃料。挪威科學家巴拉特·巴塔博士認為,體重超過一定臨界值的乘客在乘坐飛機時,應該支付更多的錢;相反,體重較輕的乘客可以少付錢。票價的確定應該考慮乘客的體重和所佔空間。

普萊斯說「我正在減少熱量攝入,並參加減肥活動,希望有一天能夠出去工作。」「讓我的伴侶一個人出去工作,而我不能夠提供任何幫助,我感到這是一種罪惡。雖然現在有不少人利用福利制度,但我還是不想被困在家裡,希望能出去工作」,普萊斯說。而這次的乘飛機事件,更讓他下定決心告別不健康的飲食,希望生活早日步入正軌。

新聞鏈接

澳女乘客由於肥胖被要求提供懷孕證明

據《悉尼先驅晨報》10日報導,澳大利亞捷星廉價航空公司一職員要求一名20歲出頭的女乘客提供「懷孕診斷證明」,引發軒然大波。

報導稱,一名紐西蘭女乘客在前往惠靈頓機場乘坐飛機時,被該公司職員攔住,要求該女子提供可以乘坐飛機的證明。該職員稱,懷孕女子要乘坐飛機的話,需要提供「診斷證明」。

但該女子稱自己並沒有懷孕,航空公司職員的行為十分荒唐。航空公司規定,懷孕28週以上的乘客,需要提供醫生診斷證明。該女子稱,雖然我的體重超過70公斤,但我並不認為自己看起來像孕婦。

隨後,航空公司發言人稱:「職員在有充分理由認為對方懷孕時,會要求對方出示診斷書」,同時並向這名女乘客表達歉意。

来源:大洋網-廣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