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一套房換澳洲一豪宅 中國買房團殺進鄉鎮(圖)

發表:2013-10-21 0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21日訊】腰纏萬貫的中國投資者頻頻成為房地產界的頭條新聞人物,新的數據顯示,中國買房團已經開始從州府城市殺往鄉鎮地區,新州北部的海濱小城Coffs Harbour或將成為新寵。

幾個月以來,悉尼、墨爾本和布里斯本都已經感受到了華客買房潮的影響,中國投資者甚至可以包下新開發案中高達7成的公寓。

據悉,8月份對Coffs Harbour產生興趣的中國投資者相比今年1月份猛增了133%。這一數據是通過衡量頁面瀏覽、搜索、搜索結果及查詢等網站活動統計出來的。

澳洲國民銀行(NAB)的研究表明,今年新建的房屋中,有八分之一被外國買家搶購,而2011年時僅為二十分之一。

雖然中國人已經表現出了對Coffs Harbour的興趣,但當地的房仲業者說,他們還沒有看到這種興趣轉化成任何交易。大多數人的重點還是放在州府城市。

正當州府城市的大型商業樓宇和公寓開發案深深吸引中國投資者的同時,房產和土地開發商也正在設法把這幫多金的投資者引到鄉鎮地區。

Integrity New Homes的主管利特(Glenn Leet)上月在中國參加了一場房產博覽會,他說自己絕對不虛此行。「有個中國投資者走上前來對我說,Glenn,我要你幫我在澳洲找一套5000萬元的房子。」利特回憶道,「我們的目標是要讓中國買家的諮詢量在六個月內增長25%。我們也希望能夠與中國投資者共同合作,把新的地皮推向市場。」

經驗顯示,中國買家偏愛買新房。

「他們喜歡根據生活方式的變化來設計房子。」泰勒說,「有些人想要一個有炒鍋的廚房,但絕大多數澳洲房子都沒有。他們想要的那種隱藏在寬大的西式廚房後面的一間小廚房,有水槽、爐灶和強力排氣扇。」

泰勒說,中國資金湧入像Coffs Harbour這樣的地區可以帶來巨大的好處。「隨著越來越多中國人選擇購地建房,澳洲將從市場房屋存量的增加中受益,興建和裝修新房也能帶來新的建築和零售就業機會。」

7件事帶你認識中國買房團

·6310萬中國人擁有投資海外房產的經濟實力。

·9000萬中國人每月在網上搜尋房產。

·能閱讀英文的中國大陸人不到1%。

·中國人對地產的狂熱已經國際化了,他們對澳洲、英國、美國、加拿大、新加坡、法國、德國、塞普勒斯、馬來西亞、泰國和其他許多國家的房產都有著強烈的需求。

·61%的中國買家直接支付現金。

·60%以上的中國富人參與海外投資或移民。

·85%的中國富人希望子女出國留學。

来源:澳洲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