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北者開辦網站徵集簽名支持金正男掌權(圖)

發表:2013-10-21 1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21日訊】最近脫北者開辦的網站「我們民族之間」(和北韓對南宣傳媒體「我們民族之間」 www.uriminzokkiri.com同名)開展了擁戴北韓前國防委員長金正日的長子金正男為新領袖的簽名運動。

以「北韓臨時政府」名義開辦的網站「我們民族之間」(www.uriminzokkkiri.com,比北韓的同名網站多一個k,照片)最近增加了新欄目 ——「擁戴白頭血統金正男委員長的簽名運動」。該網站主張「金正男是金正日的長子、真正的白頭血統」、「金正男批評三代世襲,視之為歷史倒退到封建時代的反社會主義行徑,是一位具有正義感的有魄力的人物」、「支持金正男成為北韓領袖」。金正男2012年1月3日通過電子郵件對日本《東京新聞》記者說:「只要擁有正常思維,就很難容忍三代世襲。」

據悉,韓國國內外的脫北者和普通網友參與了上述簽名運動。網站代表、脫北者鄭某說:「目前還沒有統計簽名的規模和具體情況。不是說一定要支持金正男成為新領袖,主要目的還是強調改革開放,抨擊金正恩的三代世襲體制。」

該網站還刊登了象徵中國的功夫熊貓拳打金正恩的漫畫,以及「遭詛咒的金三胖」、「核開發是自取滅亡」等批判、諷刺北韓體制的內容。

鄭某說:「開辦網站的目的是想讓韓國年輕人從本質上認清北韓的真相。」

来源:朝鮮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