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事連連 小S恍神摔大跤(圖)

發表:2013-10-23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看中國2013年10月23日訊】近日小S衰事連連,先是「胖達人」涉嫌內線交易風波,塑身衣代言被撤換,《康熙來了》收視率下滑。屋漏偏逢連夜雨,19日陸媒在北京直擊小S為代言產品站臺。活動結束後,她神情恍惚、身形消瘦,穿著平底鞋還能摔個大跤,趴在地上足足有1分多鐘,才被工作人員攙扶起來。

據搜狐網報導,19日小S現身北京,為某洗衣精品牌代言,引來大批媒體。在台上,小S敬業的發揮特有的搞笑功力,把在場眾人逗得樂不可支,盡心盡力做好代言人的工作,讓外界忽略了她最近的內憂外患。

高規格接待 保鑣護駕

這次代言業者高規格接待,出動幾十個保鑣,巨星派頭十足。但活動一結束,小S就立刻回到酒店休息。小S戴墨鏡、穿著厚重毛衣和平底雪靴,但路途中卻意外摔倒,還差點受傷,一群人手忙腳亂的圍在她身邊。她在地上足足坐了1分多鐘,才在助理的攙扶下站了起來,慢慢走上汽車,前往機場,準備返臺。

機場候機 猛當低頭族

在機場候機期間,小S也只跟助理有簡短的對話,其他時候手機都離不開視線,不知道是不是在跟老公聯絡。

因老公與公公遭限製出境,只有小S來去自由,雖然沒有對外流露出軟弱的一面,但外界深知她的壓力有多大,每一次面對媒體,都是一次煎熬。自「胖達人」事件後,小S、許雅鈞微博也久未更新。

来源:yam 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