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紐約無聲餐館只能吃飯不能說話(組圖)

發表:2013-10-26 0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位於紐約的無聲餐館,要求顧客只吃飯不說話,也不能製造噪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3年10月26日訊】在熙來攘往的美國第一大城市紐約,要找個安靜的地方用餐可能不容易。不過,當地卻有一家餐館提供無聲餐點,要求顧客只吃飯不說話,形成鬧中取靜的沉寂氛圍,非常適合喜歡安靜享用餐點的人們。

無聲餐館

這家名叫「吃」(Eat)的餐館位於布魯克林區(Brooklyn),它並非天天都無聲,而是定期舉辦這樣的活動。

主廚諾曼(Nicholas Nauman)表示,這個靈感源自他在印度旅行的經驗,當地佛教僧侶每天吃早飯的時候都不說一句話。他覺得如果把這個體驗引進到嘈雜的紐約,會非常有市場。他希望顧客可以全心投入美食當中,而不被各種環境干擾。

目前該餐館已經舉辦了2次這樣的活動,效果非常好,沒有顧客破壞規矩,即便有人想打噴嚏,也會跑到外面去。有些顧客會以臉部表情等具創造性的方式進行溝通。

該餐館老闆科隆(Jordon Colon)認為,這樣的活動有點像在靜坐。他說:「此時無聲勝有聲。」

雙胞胎餐館

除了這家餐館之外,遠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也有一家奇特的雙胞胎餐館。該餐館的服務人員清一色是男性或女性雙胞胎。


莫斯科的雙胞胎餐館只聘用雙胞胎為服務人員。(視頻擷圖)

在這家名為「雙胞胎之星」(Twin Stars)的餐館中,包括帶位入座、點餐、上菜等服務,都由成對的雙胞胎服務人員提供,彷彿給人一種雙重服務的感覺。

該餐館老闆表示,以雙胞胎為服務人員,就像每個服務人員都有分身一樣,但他也承認說,要找到足夠的適任雙胞胎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来源:大紀元綜合編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