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絕情點排行榜(圖)

發表:2013-10-27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看中國2013年10月27日訊】每個人都會有著絕情的一面,只是看看你是不是那麼的「好運」去激發到他絕情的一面咯!

絕情就像水沸騰的沸點一樣,每個星座都有自己的絕情點,如果你很不幸的碰觸到了,一定會被燙傷的。

第一名:天蠍座,0°

蠍子的絕情可能是你的一個小細節激怒了他們,可是如果你苦苦哀求他的話,也許會保持一下理智,可是這個小事可能還是會留在心裏。

第二名:白羊座,10°

羊兒一向直接又率真,如果真的愛你的話就會放下那些所謂的面子跟尊嚴,苦苦哀求與挽留。可是一旦他們不愛你了,就會馬上轉身就跑看都不看你了,很快就去找自己喜歡的人去了,留給你的只是一個淡淡的背影。這個點在於他們覺得你讓他們感受到了不值得。  

第三名:金牛座,20°

他們想要結束一段感情的話可沒那麼簡單呢,他們會在心裡面考慮很多東西思量很多細節,所有往日的情懷以及未來可預見的傷害,歷歷在目的一一列舉,讓他們覺得弊大於利時,這個點就出現了。考慮好了就果斷,不再回頭。

第四名:獅子座,30°

獅子座的那個高傲大家都知道。獅子座的人愛面子,又霸道,一旦你逆了他的意,那必定是殺無赦。和獅子座的人相處不能傷害他的自尊,否則這個點被激活,被甩的一定是你。他們判斷自己的尊嚴是否被踐踏了的點又十分的低,獅子座的戀人啊,你們都小心翼翼點為妙啊。

第五名:摩羯座,40°

其實只要他們的事業上受到壓力過大了的話,就會爆發。但是他們基本上都是被人甩而不是甩人。如果對方只是想威脅一下他們的話,那麼他們可能就真的掉頭就走了。因為他們不會表達自己的感情。

第六名:水瓶座,50°

他們呢,總是不緊不慢的,就好像什麼都沒所謂一樣。這個時候你想用火焰來溫暖他,也是無濟於事。他是太平洋的恆溫,除非你把太陽摘下來。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