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斷龍脈 三峽大壩遺禍子孫(圖)

作者:李淨明 發表:2013-10-28 17: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江之水遭到嚴重污染(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3年10月28日訊】中國古人是非常講究地理風水學的,長江三峽是世界最大的一條龍脈,它造福並養育了中華民族數千年。正如《中華民族頌》的歌詞中所唱到的那樣「青海的草原,一眼看不完。喜馬拉雅山,峰峰相連到天邊。古聖和先賢,在這裡建家園。風吹雨打中,聳立五千年。中華民族,中華民族,經得起考驗。只要黃河長江的水不斷,中華民族,中華民族,千秋萬世,直到永遠。」然而,非常不幸的是西來幽靈中共邪黨不僅毀滅中華文化,殘害中國人,還興建三峽大壩殘忍地切斷了中華民族的龍脈,為數不少的水電站攔腰切斷上游水源,讓長江黃河為之斷流,使中華民族面臨前所未有的生存危機。

長江是中華文明的發源地之一,它流經全國十九個省、市、自治區,自古以來養育著中國三分之一以上的人口,是名副其實的「母親河」。長江發源於青藏高原唐古拉山脈主峰各拉丹冬雪山西南側的姜根迪如雪山, 全長6300公里,上中游的劃分界限為四川宜賓、中下游的劃分界限為江西湖口,在上海的崇明島以東入東海。 黃河發源於青藏高原巴顏喀拉山北麓的約古宗列盆地,全長5464公里,上中游界限為內蒙古托克托縣河口鎮、中下游的劃分界限為河南省鄭州桃花峪,在山東東營入渤海。中共建政以來,不斷地在長江和黃河的上游修筑大壩,致使天然水系的平衡遭受到嚴重的破壞。

勞民傷財的三峽大壩自2006年建成以後,中國國內的電價不降反升,全國人民沒有看到巨額投資所帶來的任何好處,反而要長期承受環境破壞所引發的慘痛後果。資料顯示,截至2009年底三峽工程累計完成動態投資1849億元。全國的老百姓都在為三峽工程買單,發電所賺的錢卻被中共利益集團獨吞。現在不僅這數千億工程費打了水漂,同時也切斷了中華民族的龍脈,將中華民族的巴山蜀水風流之地盡毀其中,「巴山夜雨漲秋池」的思念已成千古遺恨。大壩建成以來,長江流域的水系平衡被完全打破,三峽蓄水230億立方米,下游就缺水230億立方米。如此巨大的水量是鄱陽湖和洞庭湖總水量的一半,導致的後果就是下游湖泊大面積萎縮,水域面積急劇減少,調節環境溫度能力喪失。2011年兩大湖泊乾涸見底,空氣中水蒸氣含量進一步降低,地表乾燥無法形成降雨,導致梅雨季節縮短。而今年梅雨季節幾乎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嚴重的高溫乾旱。超過40度的高溫長時間烘烤江南大地,持續下去,江南水鄉有可能變成中東沙漠般的高溫煉獄。

窮凶極惡的中共政權通過媒體等工具不斷地向中國人灌輸「發財致富」的思想,卻對環境破壞所造成的巨大災難置若罔聞。從世界地圖上可以看到,世界上與長江中下游地區同緯度的其它地區,如中東和非洲的撒哈拉地區都是浩瀚無邊的沙漠。唯獨中國是江南水鄉,河網密佈,水道縱橫。這是因為有長江這條中華民族的母親河的存在,真真實實養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國人,為他們的生存和繁衍生息提供了條件。三峽工程即將在中國引發的不僅是一場生態災難,那將是一個遺禍子孫的災難性後患。長江流域自古是中國人口最稠密,經濟發達的富饒地區。今年的乾旱涉及領土面積高達三百萬平方公里,重創糧、棉、漁、水產和航運業,影響生存在附近的高達7億人口。近年來頻繁發生的天災都是中共一意孤行、破壞環境所導致的惡果。片面的不顧後果的發展經濟,導致自然環境遭到嚴重破壞。地上地下資源都被挖光了,空氣和水都被污染了,那片富饒的土地已經徹底被糟蹋,不適合人類居住了。而斷子絕孫的資源毀滅式開發耗乾了中國的資源和生存基礎,讓接下來幾代中國人承受苦果。如果中國人跑不出去,就會一直忍受環境污染,旱澇災害,地震塌方等一系列的自然災害。

急功近利的開發不僅摧毀了長江生態環境,更讓長江變成污染嚴重的「毒水」,數據顯示,全國大約四成廢水和污水直接排入了長江,使之淪為中國最大的排污渠。長江上游數十種珍稀特有魚類瀕臨滅絕,長江生物種群和數量驟減,過去長江有一百四十三種魚類,如今僅剩下十七種。中共「殺雞取卵」式的經濟開發都是以犧牲環境為代價,為了眼前利益拚命透支未來,全國幾乎每條河流每個湖泊周邊都散佈著大大小小的污染企業,各地每年工業污水排放量三、四百億噸,致使全國逾三億民眾喝不上符合衛生標準的飲用水,水污染逼近危險臨界點。

長江告急!黃河告急!中華民族的生態環境告急。遏制污染,改善水質,已經成為關乎民族生存、國運興衰的頭等大事。然而,如何拯救身陷苦難之中的中華民族,徹底解體中共邪黨是當務之急。願每一個明智、充滿正義感的中國人都能挺身而出,為拯救中華民族各盡其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