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粘上牆壁向女友告白 致己無法自拔(圖)

發表:2013-10-28 2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28日訊】謝姓男子為向女友示愛,昨天(27日)清晨號召友人拿膠帶將他黏在街頭裝置藝術上;路過民眾見狀向警方報案,警方趕到現場男子友人立即一鬨而散,謝男因牢牢被黏在牆上「無法自拔」遭警帶回派出所,男子女友則始終沒有出現。

由於裝置藝術牆壁屬於臺北捷運公司,警方立即通知捷運站務人員到場;捷運人員表示謝男只是拿膠帶黏貼,未對裝置藝術造成毀損,不打算提告,警方存案備查後讓他離去。

警方表示,謝姓男子(30歲)為向女友示愛告白,昨早6時許,號召數名友人到忠孝東路及敦化南路口的捷運瀑布裝置藝術區集合。

一行人拿出數十條彩色膠帶,先將謝男呈現十字架模樣黏在牆壁上。隨後男子友人再拿膠帶黏貼「LOVE IS EVERYTHING」、「BABY I LOVE YOU」等英文字樣,路過民眾見狀感到奇怪向警方報案。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