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房子是招財屋(圖)

發表:2013-10-29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29日訊】招財屋就像是一個聚寶盆一樣,不用怎麼樣money就嘩啦啦地掉進俺們的錢包!俗話說民以食為天,這個食又以財為基,所以很多人在選房的時候都想著要選一個能發財的房子。那麼怎樣才能選到發財屋呢?

第一:房子要方正

在選擇房屋時,最好能選擇格局方正的房子,這樣財運會很旺哦!如果房子本身有缺角,就表示財運不全,最好不要買。實在沒辦法,利用裝潢或擺些開運物品把缺角補起,這樣才能避免財運不順和頻頻漏財的情況發生哦!

第二:客廳要夠大

傳統風水文化認為,家裡能不能賺到錢要看客廳,能不能存到錢要看主臥房,也就是一家之主的房間。一般而言,客廳一定要大於房間,這樣就表示錢會賺得比存起來的多,不過房間也不能太小哦,因為房間代表財庫啊,所以若房間太小,那就比較沒辦法存錢了。

想要發財,千萬別住套房哦。套房的客廳通常都特別的小,有些甚至連客廳都沒有。可是客廳是迎接客人的地方啊,什麼貴客啊貴賓啊都要在客廳招待人家,所以,沒有客廳就裝不了貴人,也沒有賺錢的機會啦,無論如何都得有一房一廳或二房一廳,或三房一廳,總之,就是一定要有一個大客廳!而且這個客廳的格局要方方正正!

大客廳,其實也更符合我們現在的生活和習慣,我們小的時候,那時候的房子都比較習慣小客廳大臥室,但是要知道,客廳是我們接待客人的地方,臥室則是我們休息的地方,客廳不夠大,所以呢,當前全世界的流行的建築趨勢,都是大客廳小臥室的布局哦!

大客廳不僅氣派寬敞,還代表著屋主的賺錢能力哦。

第三:燈光要夠亮

想要招財,燈光的運用也很重要哦!

客廳明亮代表貴人很旺,所以客廳的燈光盡量不要用日光燈或用白光,最好能使用黃色的燈光,也就是鹵素燈。鹵素燈不但可以帶給人溫暖和諧的感覺,也會帶來很旺的人氣和財氣,所以,家裡的客廳一定要有鹵素燈,才會發大財。

還有,如果客廳有幾個角落是不動方,那就是你家的財位,可得好好運用,建議一定要擺座燈來照亮這個財位。妥善的運用燈光來改善住家磁場,除了可以讓空間感放大,也可以預防小人來破壞財運。

還猶豫什麼,趕快把你家打造成招財屋吧!讓大大小小的財運一個一個爭先恐後不停地往你家扑吧!

来源:仙算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