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童長有4條胳膊4條腿(組圖)

發表:2013-10-29 1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童長有4條胳膊4條腿

【看中國2013年10月29日訊】現年2歲的印度女孩拉克什米·塔特瑪在與母親玩耍的時候,像所有這個年齡的孩子一樣無憂無慮。她並不知道,即將進行的一次手術對她來說意味著什麼。但拉克什米的父母明白,這意味著自己的孩子從此過上正常生活的一個機會。

拉克什米屬於發育不完全的連體雙胞胎,也就是說,這對雙胞胎中的另外一個孩子只長出了雙臂和雙腿。拉克什米的肢體分離手術需要大約20萬美元費用。手術需要的技術設備也是醫學界最先進的。印度班加羅爾市斯帕莎醫院整形外科醫生沙蘭·帕蒂爾經過兩個多月的研究準備後,認為她的醫療小組有信心完成這個肢體分離手術,並且願意免費為拉克什米做手術。手術定於6日進行,將持續40小時。


X光拍的片子看到塔特瑪擁有兩具「身體」

據悉,2歲拉克什米·塔特瑪的父母是根據擁有四條手臂的印度財富之神給女兒起名的。當她出生在印度比哈爾省一個貧窮的農村家庭時,人們認為她是上帝賜予的禮物。

當拉克什米·塔特瑪出生的消息在比哈爾省一個500人的部落裡傳開時,所有的人都到她家裡排著隊希望可以從這個四臂女孩身上沾到一點祝福和運氣。這個部落位於印度邊遠山區,而且非常貧窮,這裡沒有電也沒有自來水。

從X光拍到的片子看來,拉克什米·塔特瑪的身體似乎是一對只有一個頭的雙胞胎,從骨盤處長有一套新的四肢,看上去就是一個沒有腦袋的身體。

這次的分離手術的費用達10萬英鎊,而且需要由不同科室組成的30名醫生團隊輪流三班來做手術,把塔特瑪的腎臟和脊髓與骨盤下的另一個無頭身體分開。手術先由內科醫生把兩個身體共用的內臟移植到塔特瑪的身體上,然後由另一專家小組縫合她的骨盆帶,還需要重新定位她的膀胱及生殖系統。隨後外科醫生會從身體多餘部分取皮膚蓋住她的傷口,另外在她的骨盤處安裝一個「可調式外固定撐架」為她進行3週的逐步癒合。

經過兩個月的準備工作後,由夏朗醫生帶領的專家小組將於明天為塔特瑪進行手術。夏朗醫生稱他的小組很有信心可以成功做完手術,幫助塔特瑪過上正常生活。

夏朗醫生稱:「很幸運,塔特瑪擁有一個獨立的身體和內部器官。只是她的骨骼系統由兩副身體組成,從她的骨盤開始連接著另外一個身體。雖然這個手術有很多風險,但是它不是世界上最複雜的手術」

塔特瑪的父母都是只有二十幾歲的年輕人,每天掙的錢只夠解決溫飽。他們曾經向一個政府機構申請醫療援助,希望可以幫助女兒的身體恢復正常,卻被無情的打發走了。後來一位醫生到他們的村裡走訪發現了塔特瑪的情況,把他們帶到了印度南部城市班加羅爾的醫院給塔特瑪進行治療。

塔特瑪的母親稱:「我相信塔特瑪是一個奇蹟,是神的再生,不過她也是我的女兒,她這個樣子沒辦法過上正常的生活。」

来源:世界科技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