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裡的頂級明星美女大評比(組圖)

發表:2013-11-01 1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1日訊】

玉女宗師周慧敏

不得不慨嘆,有些藝人確是得天獨厚。闊別十年,再出江湖的那一天,容顏依舊,找不到一絲歲月的痕跡,好像周慧敏。

伊人當年號稱香港演藝圈的「玉女掌門人」,面容清秀、氣質典雅,不知出現在多少少男的懷春夢中。演藝事業還相當不錯的時候,放下一切,和倪匡的兒子倪震雙宿雙飛,退出了娛樂圈。近來傳言倪震投資失敗,玉女略微動了下復出的心思,資生堂的廣告代言人合約便送上門來。

國色天姿關之琳

關之琳被稱為「香港第一美女」,很小的時候就被許多人稱為「小美人」,有人還戲稱她是「搪瓷娃娃」。在讀中學時,就是有名的「校花」。在1998年,她被美國著名雜誌《PEOPLE》(人物)評為全球50位最美麗的名人之一。同年,在一項香港美女票選活動中,被選為「香港經典美女」。1999年11月獲選為十度光彩名人之一。2001年10月獲選「最具型格風采人士」等殊榮。

關之琳從1981年初出道,與張國榮、鐘保羅合演《甜甜廿四味》,後又拍攝了首部電影《再見江湖》,到現在共拍攝了近60部電影。要說給大家印象最深的當屬《黃飛鴻》中的十三姨了。現如今,黃飛鴻李連杰已經如日中天,十三姨關之琳卻退隱江湖了。李連杰主演的《投名狀》剛剛上映,「十三姨」關之琳就在香港宣布決定不再拍戲,坦言已厭倦拍戲的日子,稱自己「半隻腳踏出娛樂圈」。是巧合還是有意而為就不得而知了。畢竟這兩個被大家認為很般配的人沒有走到一起,現在,他們在演藝的道路上也徹底分道揚鑣了。

都說美女愛英雄,英雄愛美女,但是大英雄黃飛鴻終究沒同十三姨結為夫妻,現實中的李連杰同樣也沒與關之琳步入婚姻的殿堂。這也許是理想與現實最本質的區別吧。但無論怎樣,我們還是對大美女關之琳的決定表示尊重,既然厭倦拍戲了,就果斷的放棄,人,活的開心最重要,錢掙多少是多啊,再說關之琳也不缺錢。

絕代佳人李嘉欣

「最美麗的香港小姐」李嘉欣已過而立之年。自從18歲時摘下港姐后冠,她一路走來「美」不可擋。

香港媒體甚至以「石破天驚」來形容她的靚,然而,很多人都為她是冠以「花瓶」或「木頭美人」的稱號,外表的美麗卻意外地阻擋了她的演技。

其實,李嘉欣是個低調好學的人,在娛樂圈的人緣也不錯。

紫水晶美人范冰冰

在當今的影視圈裡,雖然是美女如雲,但如果讓你一下說出十位當紅的藝人,你肯定能想到她——范冰冰。

她的與眾不同,不誇張地講,范冰冰的確是屬於那種難得一見的美女,標準的瓜子臉、杏仁型的大眼睛、挺秀的鼻子、花瓣一樣的雙唇、玲瓏有緻的身材。

這樣的美麗女子在人類以往幾千年的歷史中經常與戰爭有關,但范冰冰所拍的每一部戲,都給我們以欣喜與歡樂……

率真自在的張柏芝

很多年前剛看見這個女子時,就驚嘆於她五官的精緻。似乎上天把所有的寵愛都給了這個她。當她純純站在你面前時,像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讓人不忍心褻瀆她的美。

然而我們都不知道的是這樣的容貌下竟然隱藏著那樣率直的性格,她始終是一個矛盾的混合體。當人們把她稱為玉女掌門人時,她卻用自己的行動打破了人們的期望,她就是她,一個率真自在的女子,她不顧忌別人的目光,她只在乎自己的人生是不是可以自己來掌握。

為了家人她可以終日忙碌,為了公益她飛車受傷,為了愛情她不顧一切,哪怕最後落得個傷心的結果。她說她不後悔,儘管她的消瘦讓愛她的所有人都心疼。

不老美人周海媚

香港著名藝員周海媚多年來魅力不減。她在《義不容情》、《今生無悔》、《縱橫四海》、《上海探戈》、《新聞小姐》等多部電視劇中表演都非常出色。

日前,她還作為外國名牌玉寶表的亞洲區形象大使。為了當好「形象大使」,周海媚曾專程前往日本,拍攝了一輯既性感又美艷的寫真,被媒體稱為「東方莎朗斯通」。

周海媚認為自己的內在、外型和戲路正處於轉變中,莎朗·斯通的智慧性感也正是她所追求的方向。

人間仙子劉亦菲

劉亦菲,這個20歲的女孩初一出道,她的美麗就不斷被人提及,甚至被冠上「天上有,地上無」的溢美之詞,高挑的身材,鵝蛋型的臉龐,吹彈立破的肌膚,好一個潔白無瑕的瓷娃娃。

有人說,劉亦菲令人有喝蒸餾水的感覺。確實,在前任玉女們紛紛變得或知性、或性感、或嫵媚、或風塵……總而言之是「蘋果熟了」的時候,娛樂圈太需要這位「小仙女」。

劉亦菲有足夠多的資源讓人們去品頭論足,有足夠多的時間讓人們去賞心悅目。

風情萬種鐘楚紅

嫵媚的眼神讓人心醉。這樣率真的笑容,即使與男藝人做出如斯親密的動作,也絲毫不讓人覺得不舒服,只覺得,她,真的很美。

當年,很多人就是這樣被迷倒了……

終於,2006年的八點檔到處都是她的身影,她說演藝圈裡的成敗得失終究還是靠運氣的成分多一些,有些事不一定盡人力就能實現——不如學會超然。

她,被人稱為大器晚成,「大器也不知道是否真是大器,晚成也難說是晚成。」貌似慵懶的她對周圍世界有著自己不同尋常的視角。唱了這麼多年「唱、念、做、打」的青衣,別人考中戲是為了早日出鏡,成明星,她考中戲,只是因為湖北省京劇團按部就班的生活對一個十幾歲的女孩子太過單調,必須要上個大學,而她只知道中戲。

趙雅芝

在這樣一個芬繁變幻的舞台上,很難有人能屹立數十年不倒,但趙雅芝從香港紅到東南亞,藝齡已逾三十年,號召力仍不減當年,的確是一個奇蹟。

用「巧笑倩兮、美目盼兮」來形容趙雅芝最適合不過,雖然已是三個孩子的母親,Angie卻仍是那般美麗,三十多年的風風雨雨似不曾在她的臉上留下任何痕跡,那平添的成熟的女人味令眾人驚艷不已。

她說12歲以前的她是開朗、外向的,12歲以後則愈來愈安靜,安靜是因為堅持過一種她想要的生活。你在她的笑容裡,能看到一種像少女一般純淨的精神,這種精神在任何時候都微弱而尖銳地閃著光。她的心乾淨,所以她會一直美麗下去,因為歲月會漂洗一切雜質,會讓該成金子的變成金子,會讓紙變成灰。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